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59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online online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老師要母語普通話 Tue 2-5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333
留言:
我系北方人,普通話標准,有普通話一級乙等證書。依家系香港科技大學嘅研究生。當過一年嘅大學教學助理,熟悉網上授課。希望可以幫到你!
2年前
導師編號:6021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現是副學士學位,母語是普通話,具有流利的普通話能力,對教學充滿熱情,有志於補習行業。 曾在中學時期參加「第六十八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普通話詩詞集誦獲得亞軍。 本人性格屬開朗,外向,會積極主動教導學生,解決學生的疑難之處,會協助維持課堂秩序,亦有責任心,會及時批改及預備學生習作,本人有信心在此職位達到最高的工作表現。            期待收到您的回覆,感謝你的時間及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60338
留言:
我是Brittany~ 母語普通話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數學本科➕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碩士,有三年以上輔導經驗,中學中文科滿分) 希望能幫到您學習中文,希望我們一起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35652
留言:
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會計系(二級甲等榮譽商學士),於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級甲等(91.1/100)。現時正補小一小三全科(普教中),一個就讀國際學校小五英數(全英上課),小三小五中英寫作及中三的英數。此外現亦教授3位小學生普通話,一位科大的加藉學生及一個就讀喇沙書院的印藉中二學生的普通話會話及中文寫作,一個外藉成人普通話日常用語(工作需要)。另外亦曾由香港港青少年輔導協會聘請於基慈小學任課後功課輔導班導師,及於小型補習中心擔任中一至中三英數科補習導師。能耐心地教導,有筆記提供。對學生的學習課程了解,能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進度,有效地作出指導。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60343
留言:
Hello,我係Julia,目前香港城市大學在讀。在內地有補習機構近一年的經驗,教授從小一至中三的英文,中文生物等。本人性格開朗,非常有耐心,自己有準備豐富的教學資料以及對應練習。母語為普通話,雅思7.0,口語也是7.0。廣東話日常交流沒有問題。本人為內地高考生非國際生,成績優異,高考成績650,超過內地一本分數線100分,全科知識基礎扎實牢固。
2年前
導師編號:60399
留言:
您好,我是杜老師,我的母語是普通話,我想給孩子感受到學習的快樂,讓孩子與我一併成長和進步。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