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7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大厦
時薪:
$4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現職小學老師 7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205
留言:
已經有三年經驗教中英文,我係土生土長嘅南亞裔,講流利嘅中英文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2年前
導師編號:60034
留言:
請閱導師登記
2年前
導師編號:559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60278
留言:
閣下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為英文語文研究及語文教育雙學位學科的二年級生。本人素來對語文學及文化交互抱有濃厚興趣,冀望以較輕鬆但有效的教授方式協助 貴子弟,使其在補習的同時增強對學習的喜愛。本人傾向透過寫作及日常對談觀察學生的水平、愛好、背景等,並以其為基礎幫助學生更上一層樓。 除此之外,本人現於聖公會基孝中學及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分別擔任兼職英文導師及義工教師,亦有教育幼兒、初中、高中以至成年人之經驗。本年度報考香港文憑試的學生有九位。同時,本人於二零一九年參與了IELTS考試,獲取了總體8.5,分項7.5至9.0的成績。 殷盼 閣下及貴子弟身體健康,以後 貴子弟能登峰造極。
2年前
導師編號:60246
留言:
畢業於迦密柏雨中學,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電子工程一年級。 DSE成績 數學5* M2 5** 物理5 有耐心,善於因應各學生而改進教學方法。 有一年以上補習經驗。 時間可議。 單對單、群組皆可。 小學全科中英數, 中學專數學M2物理 能提供練習、筆記等, 課堂以外可whatsapp/signal回答問題。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