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04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鈞樂新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DSE5 分以上 5PM 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463
留言:
我2009年在香港理工大學讀完投資科學學士學位,我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統計及電子計算高級文憑畢業(良好)。1997年至2004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學生獎項,我讀中一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和中國語文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二時,我得到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全班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三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一名、數學全級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2016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市民獎項和徵文比賽公開組優異獎。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得到學業成績獎學金、小導師服務獎、操行優異獎、清潔模範生獎、默書優異獎。我在2000年香港公益金書簽設計比賽得到優異獎。 我有三年二個月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幫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英文,數學,中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音樂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六學生補習英文。我曾經幫中一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和英文。我曾經幫中三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生物,化學,物理,中國歷史和世界歷史。我曾經幫中四學生補習英語,數學,中文物理和化學。我曾經幫中五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和物理。我曾經幫中二的學生補習數學,中文,英文,科學,普通話。我曾經幫中六的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 我能夠講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我能夠寫流暢的中文和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60879
留言:
你好啊!我係嚟自半山區Band 1英文中學嘅2022應屆DSE考生,Predicted grade 有33分,我高中修讀化學、生物和經濟,熟悉公開試的技巧。我長期在全級都排名頭十名,我不主張死記硬背,擅長將複雜概念圖像化,使其更加易明。歡迎課後whatsapp問書㗎!
1年前
導師編號:60929
留言:
本人是2022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葵青區排名第一中學,修讀BIO及ECON。本人英文全卷predict 5+ 至 5*,Paper1為5*,Paper2為5,Paper3為5*。亦具流利說話能力,於SBA中取得21/24的成績。本人剛考完DSE,能提供大量最新英文Paper1-4筆記和技巧。亦曾擔任學校社長,具優異的溝通能力和責任感。本人能為小學生提供全科補習及功課輔導、高中生提供英語補習及傳授最新應考技巧。以不同學生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教學方式。同學亦可以在課後於wts提問。
1年前
導師編號:6099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band 1中學 高中長期全級頭3,英文全級第1, 數學全級頭3 ✅具教學經驗 ✅多次取得校內獎學金 ✅連續三屆香港客屬總會獎學金得主 ✅於第14屆全港學生公開英文朗誦比賽取得冠軍 ✅於第72屆香港朗誦節英文個人朗誦取得亞軍 ✅榮獲2021哈佛圖書獎
1年前
導師編號:60788
留言:
Hello我係Angus 今年係應屆2022 DSER 我本身初中成績都唔係好好但係最尾學校predict我有三科* 所以好明白能力弱嘅學生obstacle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4
留言:
你好,我可以以每小時$60+補習。本人是應屆DSE考生,過往在元朗區的band1C學校就讀,高中的選修科目為BAFS(商業管理)及地理。我在中五的年終試的排名為15/123,而通識排名是8/123。而且我選擇大學的頭3志願均是教育大學,未來亦希望投身教育界,教書育人,造就人才。
1年前
導師編號:24641
留言:
專補英文科✔️ ✔️地點:全港上門 ✔️有補開小學英文 ✔️有補開中學英文六年班英文經驗 ✔️ 有熱誠有耐性 ✔️ 可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及改文服務, ✔️ 提供口試 (Oral Speaking) 訓練。 ✔️學生包括當名校如女拔、男拔、英華等學校,具豐富經驗。 你好! 我是Matthew。 我具三年補習經驗。我曾經以一年時間幫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學生在DSE英文考試成功取得5*。 我畢業於頂尖名校拔萃男書院,成績優異。我亦是頂尖英國Exeter大學碩士畢業生。 我具三年補習經驗。我曾經以一年時間幫學生補習英文。學生在DSE英文考試成功取得5*。 我為人有耐性,且對教學十分有熱誠,有信心能助學生於短時間内提升成績,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讓我為您的子女奪得佳績。我將於每課提供功課,以供學生溫故知新。課後亦可問與功課相關的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760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22 DSE考生,畢業於拔萃男書院,於校內連續兩年獲得會計科(BAFS) 全級第一及為商學會會長。並在DSE成績取得5* ,數學必修科取得5,英文科取得5。本人曾於校內為學弟補習及校外私人補習,明白學生的需要,為他們解決學業上的困難,亦會提供不同的考試技巧、練習與WhatsApp即時問功課,鞏固學生所學的知識。另外,本人曾在IELTS總分考獲7.5,閱讀卷和聆聽卷考獲8.5。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