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07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芳 新葵芳花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任何日子的下午3pm後都可以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926
留言:
《女導師尋學生》 本人為2022年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Band1中學。 ▪️大學A1 香港教育大學 心理學 ▪️對學生耐心有禮 協助學生打好基礎 提升成績 ▪️可以在課後提供功課輔導或回答與課業相關問題 ▫️上課形式:面授(青衣/沙田/荃灣)/zoom ▫️科目:小學全科 /初中中文,數學/ 普通話
1年前
導師編號:60934
留言:
我是應屆2022年dse考生,選修科目為Phy Bio M2,善於英文,數學及生物,當中數學校內predicted grade有5*。另外,亦有中央音樂二胡八級的資格。本人廣東話及普通話流利,性格開朗,待人誠懇禮貌,喜歡與人交往及溝通。希望能夠在考完試後閒暇的時間輔導其他學生,無論是功課或是默書考試,本人都會盡力幫助,以提升貴子女的成績。
1年前
導師編號:60939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2022 DSE考生,就讀於Band 1 傳統英中學校,補習時能提供自製筆記和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也會為不同同學提供合適的學習方法和建議。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