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078
補習科目:
英文, 地理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蘇屋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有經驗,補底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525
留言:
本人乃香港华仁及理大畢业生,会考地理及英文B级,有多年補習经验。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60970
留言:
你好,本人在教育學院畢業,曾任教於小學、中學和特殊學校。本人於中學任教超過10年,任教科目主要為數學、地理和通識教育,在職期間亦曾在公開大學進修,主修通識,包括英文、經濟、會計和電腦程式,每年都取得優異生和獎學金。因此,本人除了專科外,大部分的科目也能應付自如。在教學模式方面,本人會按照學生的能力去分配溫習和備課的時間,由於本人曾在中學任教,所以亦能提供大部分出版社的練習和試題給學生操練,在練習過程中亦不會直接給予答案或解決方法,會以提問和生活經驗去誘發他們思考,從而找出解決方法。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