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0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新威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K2,2-3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780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小三至小六學生補習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60984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就讀言語治療課程的碩士學生, 學士是修讀心理學學系。本人個性開朗, 而且非常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在兒童領域上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之前亦有為初小一學生補習的經驗, 所以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Thanks!
1年前
導師編號:60998
留言:
本人選修科是文理科。本人為2022年應屆dse考生,就讀於九龍城區Band1中學,每年都考獲全級頭40名及全班第一。我性格有耐性细心,會按照學生嘅長短處去制定教學方式,會因應學生學習情況以提供合適的教材,並會提供練習及notes助學生溫習,上堂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其疑難。作為一位剛畢業的學生,能明白家長對子女學業上的關心和煩惱 ,期盼閣下能給予一個機會,有半年補習經驗。在課後亦會供功課輔導或回答與課業相關問題。 (可Zoom/面授)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嘉諾撒聖家書院 校內中文成績3年保持頭十名內 於校內擔任中文校報編輯 能夠訓練學生寫作及思考能力 讓他們更容易爆points 會提供notes 每週默書/測驗 練習 有耐性 免費wtsapp問功課/問題 為 貴子弟鞏固基礎 打好根基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2
留言:
於約克幼稚園任教K2
1年前
導師編號:61071
留言:
您好!現屆DSE考生,女,就讀港島東band1中學,操行良好,小學就讀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喜歡與小朋友互動,營造愉快學習環境,住港島區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3
留言:
今屆DSE考生 就讀南區band1中學 全級排名首二十 本人性格和善(女) 有耐心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 可提供練習/幫忙跟功課/默書等等 ☑️上門
1年前
導師編號:61245
留言:
本人有一年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
1年前
導師編號:61252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Chloe,就讀band1傳統名校 香港真光中學(英文中學),數學級名次1X,經濟科級名次浮動於9-12(predicted grade為5), 以往曾在社區中心為小學生補習(義工) ,喜歡小朋友,能耐心教導和指導。
1年前
導師編號:61341
留言:
你好!我係2022dse考生 學校預計最佳五科成績為24分 中英文科較佳 雖然未有補習經驗但曾任籃球助教,對於同小朋友相處有信心,而且為人較有耐性,易相處,有信心教好你嘅小朋友!
1年前
導師編號:61366
留言:
本人中學畢業於港島區Band 1 庇理羅士女子中學,中英文科均取得五或以上的成績,更修讀中國文學以及英國文學,主攻文科。現就讀於香港大學,修讀文學士課程year 1,明年將主修比較文學與翻譯。曾經在私人補習社以及課堂中心擔任私人補習老師以及功課輔導員,擁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可在港島區補習,而且對補習教學充滿熱誠,對小朋友充滿愛心,價錢再議。
1年前
導師編號:61399
留言:
Hello , I'm Phoebe 我係一個熱心,有耐性的女生 希望能夠好好運用自己的知識去幫助不同的學生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