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2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鴨脷洲西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2年經驗, 上午。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928
留言:
您好!我是2022DSE考生,我擅長中文,英文和生物地理,為人溫柔、細心有耐性。目前就讀於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在試後也希望用自己的已學知識去幫助同學在各學科上取到進步,並能用簡單易明的方法教導,能夠提供全英語或普通話教學、改作文服務、whatsapp全時段問功課服務。早前有幫小學生義務補習的經驗,希望家長們可以給予我一次機會,教導學生,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1005
留言:
傳統名校英文中學畢業,有耐性,有超過一年小學英文補習經驗,會因應學生進度溫習,能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歡迎聯絡,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0956
留言:
你好 我叫朱迪雯Astrid 於2022DSE應屆考生 本人喜歡小朋友 有耐性及愛心對待小朋友 細心聆聽小朋友和家長的意見 可以提供練習 教導grammar和vocabulary句讀 另外亦可以教導樂理1-5級課程和校際朗誦節比賽技巧 有12年參加朗誦比賽經驗 曾獲冠季軍 優異及優良獎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