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31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和樂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DSE 5分或以上,五:5:30PM,六:2: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945
留言:
你好,本人有意為貴子弟補習中文科。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傳統女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在校期間,尤以中文的成績最為優秀,其中中文閱讀卷更穩定保持5**的成績。此外,本人的校內成績自中五起便維持在前三十名以內,有感如何在學習的過程中糾正缺點,使自己日趨於善,故希望能運用本人之經驗,協助學生打好基礎,爭取更優異的成績。 本人為人樂觀善良,對待學生有耐心,能以淺顯易名的方法為學生解讀,分析文章。此外,本人亦能為學生提供該補習科目相應的筆記,佳作及課外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在中文科方面為學生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0839
留言:
我是2022本屆DSE考生, 就讀band1英中, 高中校內排名由全級二十升至前三, 校內預測DSE的成績(數學5**,物理,化學,生物5*)。 我有大量練習提供給學生作温習,在課堂上會照顧學生的需要,解決學生的困難,為學生提供意見,普遍學生也恐懼數理科,我有特別的教學方式,也有實用的答題技巧以及記憶理科知識的方法,目的是學生能得到良好的吸收,也培養數理思維能力,一理通百理明,提升成績,更熱愛學習。上課前我會先瞭解學生的需要,分析學生的能力,而且可以派發練習,以鞏固學生知識。若學生在課堂後有不明白的地方也能夠Wts我,我會盡力為學生提供解答,令學生能得到最好的教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0909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本人善於溝通,能夠清楚解釋各科概念,令成績有進步。本人已經有一年補習經驗,亦明白成績中等的學生各種需要及困難,因此能對症下藥,找出最好的方法。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感謝!
1年前
導師編號:54240
留言:
只提供online 補習服務。 本人在2020 dse取得一下成績-- b5: 28 b6: 33 (econ, bio, maths: 5*; chem, m1, LS, eng: 5)。本人畢業於傳統女名校--英華女學校,現為poly 三寶放射學 (radiography) 二年級學生。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 (both online and f2f),曾接觸不同程度的學生,明白學生的難題和學習需要,並能提供相應的援助。曾任教的學生來自英華女學校,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真光書院,聖公會鄧肇堅中學,培橋書院,呂明才中學等。本人會提供練習及自製筆記以輔助教學。本人教學注重協助學生理解concept, 並會教授答題技巧應付考試,務求令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績達到最大的進步。本人會就學生的需要及進度度身訂造每一節課堂,課後亦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本人有責任感,有耐性,因材施教,會針對學生能力及需要採取相對的教學模式(補底拔尖皆可)。 FAQ: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