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3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翠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大學生 有禮貌 準時 嚴格 提供練習 下午 3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788
留言:
Hello我係Angus 今年係應屆2022 DSER 我本身初中成績都唔係好好但係最尾學校predict我有三科* 所以好明白能力弱嘅學生obstacle
1年前
導師編號:60238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中大生物醫學工程系。本人熱衷於教學,對小朋友亦很有耐心。再者,本人有兩年的補習經驗,現有兩名中學生和一名小學生,主攻英文和數學,亦有一定的教學技巧,定能好好幫助學生解決自身在學業上的難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8
留言:
Hi everyone! I am a cheerful and hard-working student from a Band 1A local high school. I have 7 months of tutoring physics and English language. I also have 2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basic french. I have also taught junior form math and increased 3 students grades. I am specialized in IGCSE and DSE syllabuses, but I can teach any syllabus. I have won a lot of scholarships and awards.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my qualifications. I guarantee that I can pull up your grades!
1年前
導師編號:24641
留言:
專補英文科✔️ ✔️地點:全港上門 ✔️有補開小學英文 ✔️有補開中學英文六年班英文經驗 ✔️ 有熱誠有耐性 ✔️ 可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及改文服務, ✔️ 提供口試 (Oral Speaking) 訓練。 ✔️學生包括當名校如女拔、男拔、英華等學校,具豐富經驗。 你好! 我是Matthew。 我具三年補習經驗。我曾經以一年時間幫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學生在DSE英文考試成功取得5*。 我畢業於頂尖名校拔萃男書院,成績優異。我亦是頂尖英國Exeter大學碩士畢業生。 我具三年補習經驗。我曾經以一年時間幫學生補習英文。學生在DSE英文考試成功取得5*。 我為人有耐性,且對教學十分有熱誠,有信心能助學生於短時間内提升成績,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讓我為您的子女奪得佳績。我將於每課提供功課,以供學生溫故知新。課後亦可問與功課相關的問題。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