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4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快餐店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大學生都可,一至五 4:30-7:00內,DSE成績獲5或以上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508
留言:
1) 中大教育學系畢業 2) ECON 5** BAFS (Acct) 5* Maths 5 (均為英文卷) 3) 可於短時間內由LV1/2至LV3/4, 方法包括: 偏重溫習合適程度課題, 掌握題型及出題趨勢, 學習答題框架及常見答案等; 或是由LV3/4提升至LV5, 方法除上述外, 另加: 掌握基礎概念, 掌握常考的香港經濟新聞及例子(經濟), 預測會考的來年經濟事件 (經濟) 4) 長期則會幫助學生考取最少LV4/5,甚至提升至5*/5**成績, 方法包括: 大量有質素的題目 (不同來源免費及付費的亦有在內), 考生真蹟 (LV4-LV5**), 不同年份的試題深入教學等
1年前
導師編號:30517
留言:
本人是2018DSE考生,香港理工大學航空工程四年級生,有兩年中學數學私補經驗,於DSE取得5*,本人有耐心並具責任心。
1年前
導師編號:60860
留言:
大學數學系畢業。多年補習經驗包括 : 中小學數學,DSE,IB,GCE,大專數學及統計,奧數。備有豐富試題,筆記,練習。學生考試表現出色,部分佳績包括 : 在IB取得7級 ; Internal Assessment取得相當於7級的評分 ; 在IGCSE取得A*/9級 ; 在DSE奪星。我著重先解決數學疑難,釐清概念,然後配合練習逐步強化,提升學生信心,從而改善測考表現。
1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026
留言:
本人係應屆2022DSE考生,有豐富實戰經驗同心得,就讀於九龍塘傳統名校(LSC)。我可以幫手補習數學同化學,目前Predict自己數學同化學有5*~5**嘅成績。 教學方面,我可以因應學生嘅需要黎調整教學方式,亦有充裕練習及舊試題提供,以讓學生在DSE爭取佳績。本人亦提供24小時問書服務,學生可以隨時向我問問題。 而家剛考完DSE,因此課堂安排可以比較鬆動,能就學生時間。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6
留言:
本人可教授數學科,深知數學概念,定能為你打好根基。
1年前
導師編號:60954
留言:
首堂試堂不滿意不收費 應屆2022DSE生 數學預測成績為5 中英文教學皆可 希望提供過往考卷評估學生現時學習水平 第二堂開始會派低功課練習 會定期小測評估學習進度 任何時間WhatsApp提出疑問 懇請給予我一個機會 價錢可以下調的
1年前
導師編號:61051
留言:
畢業於九龍區陳瑞祺(喇沙)書院,於dse數學科考取5*及經濟科5的成績。現在就讀於理工大學數學系,有補習dse,初中,小學數學的經驗。 可提供自製筆記和題目,幫助學生清概念,提升技巧。
1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4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1年前
導師編號:60879
留言:
你好啊!我係嚟自半山區Band 1英文中學嘅2022應屆DSE考生,Predicted grade 有33分,我高中修讀化學、生物和經濟,熟悉公開試的技巧。我長期在全級都排名頭十名,我不主張死記硬背,擅長將複雜概念圖像化,使其更加易明。歡迎課後whatsapp問書㗎!
1年前
導師編號:60912
留言:
你好,我現正修讀理工大學測量學系。 我能為中學生提供物理,化學和數學科補習服務。我在2021年DSE中分別獲得5的成績,有信心能教導學生考試技巧以及鞏固相關科目的知識。本人有責任心及耐性,曾在補習社工作,願意分享學習心得,希望以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令學生享受學習的過程。我亦具備一年相關高中私人補習經驗,明白如何針對學生需要,因材施教。能為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以及在whatsapp課後解答學生的學習疑難,幫助同學在考試中取得佳績。
1年前
導師編號:61065
留言:
尋學生 本人為2022DSE應屆考生 中學就讀真光女書院 修讀BAFS(accounting), history,m1 數學&m1 predicted grade 5*-5** 中文校內成績全級頭三十 廣東話,普通話,英文能力不俗 中學曾經擔任多個學會的主席和幹事 守時盡責,有耐心教導學生 根據學生能力拔尖補底,按學生能力製作最合適的筆記、練習及堂上小測 每堂亦會向家長報告子女進度
1年前
導師編號:61072
留言:
屯門區1A名校畢業,2022Dse考生,專攻math 和 econ,均在mock中考5**,高中econ第一、Math第二。中三全科均在頭二十名。預計Dse best5 32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4
留言:
Hello 我是Stephy,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一年級生,擅長補習小學全科、中文綜合和數學專科,有兩年私補經驗,數學專科曾獲得 grade A ,由小學到現在名列前茅,知道每課的重點和技巧,有助小朋友溫習。而且,中文綜合由中四到中六,每一篇文章也可以寫到2500字,知道如何得分,常常取得4x分。
1年前
導師編號:61059
留言:
資深數學教師(中大數學學士, 碩士),現在全職補習。會考數學A, 附加數學A, 英文B; 高等程度(HKHL)普通數學A2, 高等數學A1, 英文B4. 曾任教多年會考數學、附加數、高級(AL)程度數學, 豐富DSE補習經驗,除講解概念外, 會協助同學操練歷屆試題, 每堂會給予家課練習,並會詳細批改,課後可電話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