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5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網上 ZOOM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 晚上 8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517
留言:
本人是2018DSE考生,香港理工大學航空工程四年級生,有兩年中學數學私補經驗,於DSE取得5*,本人有耐心並具責任心。
1年前
導師編號:59463
留言:
我2011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統計及電子計算學士學位畢業(三級榮譽),我2009年在香港理工大學讀完投資科學學士學位,我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統計及電子計算高級文憑畢業(良好)。1997年至2004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學生獎項,我讀中一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和中國語文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二時,我得到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全班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三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一名、數學全級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2016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市民獎項和徵文比賽公開組優異獎。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得到學業成績獎學金、小導師服務獎、操行優異獎、清潔模範生獎、默書優異獎。我在2000年香港公益金書簽設計比賽得到優異獎。 我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幫小學一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英文,數學,中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音樂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六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我曾經幫中一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和英文。我曾經幫中三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生物,化學,物理,中國歷史和世界歷史。我曾經幫中四學生補習英語,數學,中文,物理和化學。我曾經幫中五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和物理。我曾經幫中二的學生補習數學,中文,英文,科學,普通話。我曾經幫中六的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 我能夠講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我能夠寫流暢的中文和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60909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本人善於溝通,能夠清楚解釋各科概念,令成績有進步。本人已經有一年補習經驗,亦明白成績中等的學生各種需要及困難,因此能對症下藥,找出最好的方法。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感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0807
留言: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可以教授的科目有數學、通識、生物、化學,有大量教學資源,有筆記,有試題(&Mock卷),可以教導學生了解考評內容,答題技巧,清concept,數學有大量mock卷及past paper,可以上堂邊教邊操練,清concept,可以操練MC亦可操練LQ,有MC技巧。生物化學的話有by topic mock &past paper ,可以邊教邊操練,了解該課考評內容及鞏固知識,了解Marking要求,有技巧背誦。通識的話可教授拆字技巧,扣緊題目要求,了解每種題型及其答題框架,駁論技巧,可補底亦可幫衝星,可提供面對面教授(已接種兩劑疫苗,末來會接種第三劑),亦可提供Zoom網上教授。 在中學全級排名 數學:1 化學:1 生物:1 通識:3 數學有教授過學生校內考試由~60分進步至~90分 補習時間可以商議
1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1年前
導師編號:60860
留言:
大學數學系畢業。多年補習經驗包括 : 中小學數學,DSE,IB,GCE,大專數學及統計,奧數。備有豐富試題,筆記,練習。學生考試表現出色,部分佳績包括 : 在IB取得7級 ; Internal Assessment取得相當於7級的評分 ; 在IGCSE取得A*/9級 ; 在DSE奪星。我著重先解決數學疑難,釐清概念,然後配合練習逐步強化,提升學生信心,從而改善測考表現。
1年前
導師編號:5932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2021 DSE best5 30 (中文5** 數學、通識及會計皆為5* 英文、化學、物理及m2皆為5) 有補習社任教經驗,亦有私補經驗。為人有耐心,補底或拔尖均可。可隨時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440
留言:
*本人是中學數學專科導師,於科大計算機工程畢業,中學畢業於英皇書院.19年應考DSE取得數學5**(卷2MC全對) 及 M2 5成績.中學會考數學及附加數學科均取得A(02) 及 A(01)級成績. 擁有超過20年中學數學補習經驗 *補習範圍:替F1-F6學生補 DSE Maths, M2 及 IB SL Maths(包括IA project定題及指導)及Physics, *本人教導的1名2020年IB考生在SL Maths取得7/7佳績, 5名2019年應考DSE的考生均取得合格或以上成績. 有學生於本學期經本人教導後取得數學科最佳進步獎. *現有及曾教導的學生有來自男拔,皇仁,英皇,德望,聖士提反書院,聖保祿,安柱,培正,嘉諾撒,何明華會督銀禧,鄧肇堅等BAND1中學.也有BAND3學校學生. *擅長改善數底較弱學生, 教導時會詳盡分析數理及答題技巧,及重點分析取分關鍵位.對不同程度學生會作有耐性及針對性施教. *本人有齊自製已分topics的DSE數學課程筆記,past paper及solution key,另有近40年past papers,名校試卷及補充題目可供學生練習,學生亦可以隨時whatsapp問問題,我會很樂意解答.
1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0095
留言:
本人是中學退休老師,教授高中數學、物理及初中科學,曾在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任數學科科主任,亦曾在國際學校教物理和數學,全英授課,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是婦女會中心小學全科功課輔導班的老師,一名外藉中二级數學及科學科個人補習老師,用英語授課。還有三個名校學生,一個中五女拔粹,一個中一華仁,一個中二聖瑪加利。要求時薪$200                       
1年前
導師編號:60813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22 DSE學生,在中五中六時期均有全級頭十的名次,數學亦有全級頭三,M1則全級第一 數學方面一直有補習,能結合本人之理解和補習所學的技巧,深入為學生教授
1年前
導師編號:32416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現為補習社導師。數學和通識分別於2015年DSE中考獲5*和5**的成績,有六年補習經驗(主要為中學生)。本人熟悉DSE數學課程,並會提供大量練習讓學生進行操題,教授不同的答題技巧幫助學生掌握課程內容,而且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並樂意下課後繼續解答學生問題,隨時為學生解難,幫助學生爭取最理想的成績。
1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DSE數學獲5*,DSE M2獲5;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1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能讓學生保持持續進步,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為保障學生及各位家長已經接受疫苗注射)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6
留言:
本人可教授數學科,定能為你打好根基。
1年前
導師編號:6996
留言:
『數學及M1考獲5**導師,學生於2021DSE及2020DSE考獲5*佳績。』 本人為應屆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畢業生,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為全職補習導師,中學時修讀phy chem bio M1,其中數學及M1成績出眾5**,phy 5*,chem bio 5,本人用心教學,有耐性,有責任心。有5年補習經驗,主要為中學生補習數學/M1,有大量練習筆記提供,能24小時WhatsApp問數。曾為數十名名校生補習。學生補習後成績均有進步。本人學生於2020DSE及2021DSE考獲5*佳績。
1年前
導師編號:61051
留言:
畢業於九龍區陳瑞祺(喇沙)書院,於dse數學科考取5*及經濟科5的成績。現在就讀於理工大學數學系,有補習dse,初中,小學數學的經驗。 可提供自製筆記和題目,幫助學生清概念,提升技巧。
1年前
導師編號:61054
留言:
About me: -Igcse maths A* -Dse ^PREDICTED^ grades math 5** m1 5** bio 5** -Friendly and kind 極度有耐性
1年前
導師編號:56201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主修數學,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1年前
導師編號:19164
留言:
本人為科技大學一級榮譽畢業生,主修數學及物理,並持有中文大學教育碩士,擁有8年全職教學經驗及8年全職補習經驗,並曾教授高小,初中及高中文憑試課程,IB課程,IGCSE課程及GCE課程。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60584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工程系,會考數學取得A及附加數學取得B。曾有兩年補習經驗,由幼稚園到應屆公開試學生都曾教導。幼稚園至小學學生除跟進全科功課外,還為他們的性格行為作出正確引導。中學生就主要補習數學科,以學校課本為主要課程,達至補底效果,亦會提供獨有題目作為練習,加深對不同課題了達,希望成續有所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男性,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精於補底,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並精通 M1, A.math 和純數
1年前
導師編號:61065
留言:
本人為2022DSE應屆考生 中學就讀真光女書院 修讀BAFS(accounting), history,m1 數學&m1 predicted grade 5*-5** 中文校內成績全級頭三十 廣東話,普通話,英文能力不俗 中學曾經擔任多個學會的主席和幹事 守時盡責,有耐心教導學生 根據學生能力拔尖補底,按學生能力製作最合適的筆記、練習及堂上小測 每堂亦會向家長報告子女進度
1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電機工程學,主要提供數理科上門補習,補習科目以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現時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四年經驗,是位負責任的上門數理科補習老師,對補習非常有心得,現時教授最高年級學生來自大專二年級電機工程系,本人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高中時期分別到不同大小型補習社補習,熟悉公開考試的要求及了解校內考試測驗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筆記精華和其他學校考試卷,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疑難,課後時間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更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1年前
導師編號:36360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POLYU student studying Land Surveying and geo-informatics year3. In 2018-19 dse, I have achieved a 5* grade in compulsory mathematics. I am confident on teaching secondary mathematics and notes, past or mock paper will be provided. I am also currently a music teacher teaching drums, hence I believe that I have rich experience on teaching and tutoring.
1年前
導師編號:61072
留言:
(男)屯門區1A名校畢業,2022Dse考生,專攻math 和 econ,均在mock中考5**,高中econ第一、Math第二。中三全科均在頭二十名。預計Dse best5 32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