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6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中環 7-8min小巴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老師 老師要用英文上課 7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0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中英文科皆取得全年級頭五名成績 ,曾有小學以及中學生的補習經驗,擅長中英文,通識,以及BAFS科目,在這幾科均取得五級或以上水平。具有耐心,責任心,曾在校內擔當領導職務,嚴格要求學生,務求取得成績進步。可與家長課後進行交流,探討學生學習進度。
1年前
導師編號:61065
留言:
本人為2022DSE應屆考生 中學就讀真光女書院 修讀BAFS(accounting), history,m1 數學&m1 predicted grade 5*-5** 中文校內成績全級頭三十 廣東話,普通話,英文能力不俗 中學曾經擔任多個學會的主席和幹事 守時盡責,有耐心教導學生 根據學生能力拔尖補底,按學生能力製作最合適的筆記、練習及堂上小測 每堂亦會向家長報告子女進度
1年前
導師編號:61082
留言:
我是Venus,就讀於德望學校,是應屆DSE考生。我有義教小學的經驗,雖然經驗不太豐富但我明白小朋友的想法和需要,可以量度適合他們的教學進度。我也十分有耐性,會耐心仔細地為學生講解至他們明白為止。我可以為學前班,幼稚園和小學學生提供全科補習,為他們核對功課和跟進學校進度並提供補充練習,也可為中一二學生提供數學科補習。如果有幸成為你們孩子的補習老師,我必定竭盡所能好好教導他們,另他們在學習中找到樂趣,成績更上一層樓。希望各位家長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59630
留言:
本人位女導師,現時就讀香港大學,有兩年的補習經驗,亦有擔任補習班導師的經驗,因此十分熟悉小學範圍。現時,本人亦以全英教導小三和小五的學生,能好好和學生溝通。本人認真教導學生,能提供課後問答協助學生。而且,本人有耐性及愛心,十分樂意跟小朋友相處,能確保學生上課環境舒服愉快。
1年前
導師編號:33633
留言:
本人於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畢業,現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就讀公共衛生學士Year 3。有豐富經驗會為學生提供練習及考試卷,學生來自國際學校(南島中學,英基白普理學校, 澳洲國際學校,滬江維多利亞學校,弘立書院,Malvern College),傳統名校(拔萃女小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華仁書院,聖保祿學校,聖若瑟小學等),)以及暑假間回港的英國留學生。中學時積極參與與兒童相關的義工工作,有愛心和耐心,亦了解小孩所需。過去一直有為中小學生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0759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127
留言:
你好!我係今年應屆DSE考生。對小朋友有耐性,可以慢慢教授課程。在課堂前可以提出希望學習嘅topic,我會因應主題準備學習素材!!!謝謝。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