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8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何文田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30PM 要住附近。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103
留言:
今屆DSE考生 就讀南區band1中學 校內數學成績維持在70%左右 本人性格和善(女) 有耐心教導數學比較弱的學生 進行補底 幫學生跟上進度 適合數學底子較弱 跟不上目前學校進度的學生 可提供練習/解決功課上的問題 ☑️Zoom☑️上門 價錢$100per hour
1年前
導師編號:60145
留言:
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成績中上,曾在大型補習社及中心擔任助教和導師一職,擁有長時間接觸小朋友經驗,亦擁有大量的練習教材。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0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就讀深水埗區band 1英文中學。本人性格和善, 有耐心教導跟不上目前學校進度的學生, 進行補底 幫學生跟上進度 可提供練習/解決功課上的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0938
留言:
家長你好,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精神健康護理系。我過去曾在補習社任職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為兩名小學生補習數學和一名小二學生跟功課。我能有耐性地協助小朋友完成功課和溫習默書,亦會提供練習,幫助小朋友學習。
1年前
導師編號:35596
留言:
就讀浸會大學幼兒教育二年級 兩年半補習經驗 會提供練習,筆記 WhatsApps問功課 時間可商議
1年前
導師編號:60154
留言:
Hello:) This is Chloe. I am a fresh graduate from Diocesan Girls’ School(拔萃女書院). I am currently taking Nursing as my major and English as my minor. I am good at speaking in English and writing in English. I performed quite well in my public examination. I got: - 5* in English 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 - 5** in English writing(argumantative essay); - 5* in English Speaking. I hope that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to teach and I will try my very best to help you.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4
留言:
敝人居住於油麻地近何文田地帶,相信正符合 貴家長對上述職位的要求。 敝人為應屆畢業生,過去六年皆就讀於拔萃女書院 (DGS),高中修讀物理、地理、經會財 (physics, geography, BAFS),且學業成績優異,六年來曾獲多項校內校外的獎學金。在校期間,敝人擔任多項領導職位,如風紀、興趣組別會長、校隊隊長等,具責任心及實幹能力。敝人從中三開始已經提供補習服務,有為少數族裔群組提供義務中文補習,亦曾提供應考母校DGS的面試課程,故熟知補習工作。與本人合作的家長及導師皆稱讚敝人友善有禮。我熱愛與孩子互動與相處,有耐性,善於循循善誘。若 貴家長願意給敝人一個機會為 貴子女提供補習服務,敝人定必傾心相教。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5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九龍區band1英文中學,修讀中國歷史,企業及財務概論(bafs management module)以及生物(英文)。本人有在補習社教授小一至小六學生經驗,為人熱心、主動,在中學六年經常參與不同義工活動,有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 可提供練習和WhatsApp 問問題,居住紅磡
1年前
導師編號:61220
留言:
你好,我叫Venus,畢業於德望學校,現正就讀於嶺南大學。歡迎向我查詢補習事宜。可以提供工作紙和練習。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