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8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翔龍灣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國際優質音樂中學畢業,英文成績好 下午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238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中大生物醫學工程系。本人熱衷於教學,對小朋友亦很有耐心。再者,本人有兩年的補習經驗,現有兩名中學生和一名小學生,主攻英文和數學,亦有一定的教學技巧,定能好好幫助學生解決自身在學業上的難題。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61169
留言:
[尋zoom 補習學生] 女導師 專補英文 2022 dse 考生 -英文predicted grade: 5** -predicted grade: best 6 37 -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King’s College London,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versity of Warwick offer holder -兩次獲校內英文subject prize, 長期位列頭三名 -獲得校內語文獎學金, 校外essay competition 獎項 -有改文經驗 配套: *免費改文服務 *試題練習 *詳細筆記 5** writing samples
1年前
導師編號:6113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就讀於香港大學year 2,是中國重慶人,普通話是我的第一語言。我擅長英語的教學,雅思已取得7.5的總分,有一年的家教經歷,受學生好評。英語功底牢固。也擅長普通話,普通話流利標準。有兩年的辯論經歷,口才,邏輯好。對待學生會非常用心,根據適合學生的辦法安排學習進度,並進行作業佈置和批改
1年前
導師編號:56229
留言:
你好我叫Adrian,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生物醫學四年級。我在大學的前三年都有補習經驗,比較擅長生物,數學和英文。生物科於HKDSE獲得5**的最高成績,數學跟英文均有5*,亦獲得IELTS總成績8分的。另外,我有長達8年學習日文的經驗,曾於N2日本語能力試獲得9成以上的成績,現於大學輔修日文,日語教學亦能勝任。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