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9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名城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大學畢業導師,平日:3:30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117
留言:
[中文碩士現職教師,中大浸大畢業,AL中文B、CE數學A,15年教學及補習經驗,精於DSE拔尖保底、TSA升中訓練]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浸會大學,具中文系學士、碩士、教育文憑資歷,公開試成績優異,在AL中文科獲B等(相當於DSE 5*),在CE數學科獲A等(相當於DSE 5*),擅長中學主科及小學全科。 -任職中學教師,入職多年為學生奪星無數,任教中六級學生在DSE全數及格,私人補習學生均獲4等或以上,拔尖保底俱佳。 -熟知中文科DSE課程,擔任DSE閱卷員,具大量教學材料、模擬試卷;善於帶領學生操練Past Paper,一同研讀考評報告,讓學生了解評分制度,事倍功半;擅長教導文言文,由語法學起,以理解取代死記硬背。 -擅長小學中文、數學科教學,擁有豐富出版社資源;數學科方面,精於教授學生理解原理、掌握技巧及口訣,從根源鞏固數學表現;在校內負責升中面試,對於面試技巧、備戰策略瞭如指掌,為升上心儀中學踏上成功第一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120
留言:
你好!本人現時為香港大學文學士一年級學生曾於Band1英中就讀,校內成績不俗,曾經在科目考獲全級頭十名,英語口試亦於DSE取獲5星星佳績。本人為人友善,對教學有熱誠,會竭盡所能使學生成績有所進步。教學可以平板電腦輔助,亦歡迎隨時使用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52725
留言:
你好,本人於嘉諾撒聖心書院畢業,並現正為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三年級學生。本人成績優秀,大學獲得多項獎學金,並入選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本人亦被香港中文大學推介到加拿大交流一個學期,有短暫獨居外國經驗,並了解外國學習風氣。 本人從2019暑假起於補習社任職英文班導師,為小學生及準高中生打好英文基礎,打好英文根基。現時,本人亦正在為高中學生提供英文補底補習,以應付校內試及公開考試,因此特別了解學生需要及特點,能夠針對學生的弱點加以訓練。
1年前
導師編號:59463
留言:
我2011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統計及電子計算學士學位畢業(三級榮譽),我2009年在香港理工大學讀完投資科學學士學位,我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統計及電子計算高級文憑畢業(良好)。1997年至2004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學生獎項,我讀中一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和中國語文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二時,我得到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全班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三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一名、數學全級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2016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市民獎項和徵文比賽公開組優異獎。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得到學業成績獎學金、小導師服務獎、操行優異獎、清潔模範生獎、默書優異獎。我在2000年香港公益金書簽設計比賽得到優異獎。 我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幫小學一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英文,數學,中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音樂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六學生補習英文,普通話和數學。我曾經幫中一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和英文。我曾經幫中三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生物,化學,物理,中國歷史和世界歷史。我曾經幫中四學生補習英語,數學,中文,物理和化學。我曾經幫中五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和物理。我曾經幫中二的學生補習數學,中文,英文,科學,普通話。我曾經幫中六的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 我能夠講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我能夠寫流暢的中文和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33633
留言:
本人於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畢業,現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就讀。有豐富經驗會為學生提供練習及考試卷,學生來自國際學校(南島中學,英基白普理學校, 澳洲國際學校,滬江維多利亞學校,弘立書院,Malvern College),傳統名校(拔萃女小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華仁書院,聖保祿學校,聖若瑟小學等),)以及暑假間回港的英國留學生。中學時積極參與與兒童相關的義工工作,有愛心和耐心曾獲社會福利處義工銀獎,亦了解小孩所需。過去一直有為中小學生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20077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Year 1 engineering student studying in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 have experience in tutoring especially with kids as I have spent 3 summers volunteering in helping kids with their school work at a community center. My students age from 614. As a patient tutor, I can listen to my students carefully and explain what they do not understand clearly. I really enjoy seeing students who used to perform below average show improvement and start enjoy learning!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6
留言:
你好,我係理大物理治療學系一年級生,曾經喺補習社擔任導師,同埋私補小學生全科。我亦有補中學生數學同化學,累積左教學經驗。 我可以教授小學生全科或者中學生數學/生物/化學(英文)我由校內模擬試到真正考DSE中間嘅成績進步顯著,所以我希望作為導師可以鼓勵 學生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175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dse選修econ和bafs。
1年前
導師編號:61233
留言:
香港大學統計與精算學系四年級學生,耐心專業,富有責任心,擁有豐富補習數學的經驗。
1年前
導師編號:61228
留言:
補習中心位於好景商業中心,現時提供以下數學課程。 1.初中常規課程(中一至中三): 2. 高中常規課程(中四及中五): 3. Intensive course 文憑試精讀課程 (中六學生及能力較強的中五學生): 課程均設單對單模式和小組模式: 單對單模式:1400元四堂 每堂75分鐘 小組模式(每班最多5人):1200元四堂 每堂75分鐘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