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9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士他領道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英語上課, 女導師 下午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58849
留言:
An Eurasian English teacher, teaching Cambridge English at local primary schools and as private tutor teaching English and Jolly phonics from K1 to P6. 全職中歐英文補習老師,教授P1-P6學生劍橋英文Cambridge English (Starters-Flyers) 及為K1-P6學生英國語文和 Jolly Phonics. 如果合適,可在時間上再作安排。
1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3 Nursing student. 我有超過兩年半的教學經驗以及IELTS overall 7.5/9(reading 8.5/9)的成績,因此能得心應手地向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能從不同的角度中學習。我有相當之充裕的練習可供學生操練,當中包括各區學校的試題和練習簿,同時我也會準備筆記以供學生學習所需或教學。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兩所名校(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1184
留言:
你好 本人是2022 DSE應屆考生 畢業於黃大仙 Band1 A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本人對小朋友有耐心 會悉心解釋學生不懂的問題 精通中英文教學 亦可根據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 校內DSE估計英文成績4-5級 如有不明白歡迎隨時whatsapp問問題。 本人在公開試中找到適合的讀書方法,因此可以引導學生發掘適合他們的學習方式。 本人深明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能引導學生衝破難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0873
留言:
本人現為應屆香港大學畢業生,教育學士及理學士 (雙學位課程)。本人教學經驗豐富,有豐富學校教師,補習社導師經驗及收私人補習學生,擁有5年教導小學生的經驗。本人守時,有責任心,會按照學生的程度啓發學生潛能,絕對有信心能令學生進步。本人DSE 英文有5,當中writing和 speaking皆有5*的成績,定能為學生鞏固基礎,打好根基。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