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20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泰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2-4堂 2: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084
留言:
您好,請問小朋友是不是在應付小三的數學期末考試?請問在學校是中文教學還是英文教學? 本人能與小朋友重溫學過的知識概念,以及能提供練習和測試給小朋友的以提升學生對知識的理解。我能在課外時間提供WhatsApp 問功課服務,隨時解答學生的疑難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3
留言:
今屆DSE考生 就讀南區band1英文中學 校內數學成績維持在70%左右 本人性格和善(女) 有耐心教導數學比較弱的學生 進行補底 幫學生跟上進度 適合數學底子較弱 跟不上目前學校進度的學生 可提供練習/解決功課上的問題 ☑️Zoom☑️上門
1年前
導師編號:60780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小三至中三學生補習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2
留言:
About Me: -觀塘區band1學校應屆(2022) DSE女考生 -best 5 predicted grade 24 -高中可補 history / mathematics(eng) / english / chemistry補底 -初中/小學可補全科(中文除外) -可以24小時免費問書 -曾輔導師弟妹功課和幫中五學生補數學,有補習經驗 mathematics -在網上對了2022DSE答案 預計成績如下:P1 96-97/105 + P2 38-39/45 ( ~89%) -study leave 期間經過自行操練由4級提升至5-5*級 -study leave期間曾幫同學補習 針對他們常犯錯誤讓他們平均提升1-2 個級別 -可提供大量by topic / mock練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6
留言:
你好,我係理大物理治療學系一年級生,曾經喺補習社擔任導師,同埋私補小學生全科。我亦有補中學生數學同化學,累積左教學經驗。 我可以教授小學生全科或者中學生數學/生物/化學(英文)我由校內模擬試到真正考DSE中間嘅成績進步顯著,所以我希望作為導師可以鼓勵 學生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5965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的土木工程,畢業於香港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擅長於英文和數學(core和M1),我除了會為學生打好基礎、清concept,亦會為他們提供試卷作操練,希望盡我所能令學生精益求精。歡迎同學whatsapp問功課測驗,教導學生時以理解為主,絕不死記硬背。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