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202
補習科目:
全科,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石頭街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主要教普通話 4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102
留言:
本人的母語為普通話,曾任校內協助初中功輔班學長。且在學校中文成績理想,保持在全級前三,可訓練小學生之普通話口語
1年前
導師編號:61142
留言:
本人乃應屆DSE畢業生,就讀傳統名校,擁有兩年小學補習經驗,會透過互動教學的方式令學生更容易理解,根據不同能力的學生給予適合的教導,因材施教,有效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從而提高成績。亦可協助學生輔導功課,完成學校要求。時間具彈性,歡迎在課餘時間作出提問。另外本人亦具備耐性與良好的普通話能力,可以使用普通話上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已有超過一年私補經驗,喜歡與小朋友交流,有耐心,希望可以幫助不同的學生在成績和品行上有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138
留言:
你好,我就讀於香港大學year 2,是中國重慶人,普通話是我的第一語言。我擅長英語的教學,雅思已取得7.5的總分,有一年的家教經歷,受學生好評。英語功底牢固。也擅長普通話,普通話流利標準。有兩年的辯論經歷,口才,邏輯好。對待學生會非常用心,根據適合學生的辦法安排學習進度,並進行作業佈置和批改
1年前
導師編號:61002
留言:
我是廣州人,來港5年,精通兩文三語,香港中文大學畢業後從事金融工作,同時兼職教授廣東話、普通話至今已有4年經驗,主要教授對象是小六以下的學生,包括外國學生。本人善於同學生溝通,提升他們對語言的熱愛,逐漸更熟練並且實際運用到。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