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205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碧濤花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大學生,小朋友本身英普教學,平日:4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978
留言:
本人為2022dse應屆考生 就讀於港島Band1A英中 校內成績處於中游 修讀中國歷史和旅遊與款待 曾在社區中心的暑假輔導班工作和進行功課輔導 曾教導SEN學生 有為家中就讀初中的妹妹協助溫習和輔導功課 具有耐性 可視像教學和上門補習 提供whatsapp問問題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0947
留言:
您好,我是中六畢業生姚家蔓。本人在中學時多次在文科獲得良好成績,如多次在校內考試中,獲得中國語文、通識、中國文學、中國歷史等科獲得全級頭五名;也有獲得校外寫作比賽獎項,如在文人召喚徵文比賽中獲二等獎、綠色殯葬徵文比賽中獲亞軍等,以上均可提供成績表或證書證明。本人熱愛語言文學,擅長文章寫作,學習文科類別頗有心得,承諾會為學生指定針對性的個人學習計畫,如制定課後作業、背誦督促等,並用心教學,認真負責,會提供自擬得筆記用以輔助教學,希望能為學生帶來優質教學,以獲得學業成績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140
留言:
有向外藉、新移民及本地小學生提供一對一補習及開設中文寫作班的經驗。曾於北歐就讀國際學校中學,能向學生營造英語環境。學生亦由一向英文默書不合格躍升到連續多次100分。現在主修統計學,清楚了解學生學習數學的困難及阻滯,可從根基教授學生數學科。於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和說話考取5**及5*,可教授學生中文科。能教導學生學習思維,並非只靠背誦。語文科目更講求學生對語文、文字和文化的興趣,會培養學生喜歡閱讀的習慣和選擇適合他/她的學習方法教授考試技巧。 ✅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 ✅提供自製練習、模擬試卷
1年前
導師編號:20077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Year 1 engineering student studying in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 have experience in tutoring especially with kids as I have spent 3 summers volunteering in helping kids with their school work at a community center. My students age from 614. As a patient tutor, I can listen to my students carefully and explain what they do not understand clearly. I really enjoy seeing students who used to perform below average show improvement and start enjoy learning!
1年前
導師編號:56786
留言:
在中學文憑試中,我於英文,生物及化學均獲得5,其中英文卷三和卷四獲得了5及5**的成績。我對兩科選修科目相對有信心,在中學時期便會幫助其它同學理清概念及解決疑難,曾有幸獲得老師們對於我在作為導師方面的潛能的讚賞。 亦師亦友,這是我對自己作為補習導師這個身份的期許。亦師,我期望以自己所識教授後輩,循序漸進地幫助他掌握內容。亦友,我不希望學生在補習過程感到壓力。透過'友'的親和力,關心學生,讓他能在輕鬆的氣氛下有所得著。同時,我希望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和經歷,以此鼓勵學生,燃起他自主學習的一團火。
1年前
導師編號:61136
留言:
中學因為貪玩,不愛讀書,令到DSE成績不算優秀,但是後來慢慢意識到讀書的重要性,對讀書產生了熱愛,大專成績6個A。本人相信有教無類,會耐心教導,教學氣氛輕鬆,相信每位學生都可以從厭惡學習變到熱愛學習,善意發掘和利用學生的強項。 流利普通話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