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21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頭角 得寶花園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二四五:3PM -5PM之間,三:4-6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780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小三至中三學生補習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20051
留言:
各位家長大家好,我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自然科學理學士的學位課程。 此外,我亦有一至兩年私人補習的經驗,現時在補習社上班,對學生有耐性及我的時間管理能力良好, 能為學生編定學習時間表,讓家長能有效地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 我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定必出席每次的補習。希望家長考慮我~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2
留言:
About Me: -觀塘區band1學校應屆(2022) DSE女考生 -best 5 predicted grade 24 -高中可補 history / mathematics(eng) / english / chemistry補底 -初中/小學可補全科(中文除外) -可以24小時免費問書 -曾輔導患有SEN的師弟妹功課和幫中五學生補數學,有補習經驗
1年前
導師編號:61140
留言:
有向外藉、新移民及本地小學生提供一對一補習及開設中文寫作班的經驗。曾於北歐就讀國際學校中學,能向學生營造英語環境。學生亦由一向英文默書不合格躍升到連續多次100分。現在主修統計學,清楚了解學生學習數學的困難及阻滯,可從根基教授學生數學科。於中學文憑試中文寫作和說話考取5**及5*,可教授學生中文科。能教導學生學習思維,並非只靠背誦。語文科目更講求學生對語文、文字和文化的興趣,會培養學生喜歡閱讀的習慣和選擇適合他/她的學習方法教授考試技巧。 ✅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 ✅提供自製練習、模擬試卷
1年前
導師編號:61202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藍田聖保祿中學的一名中五學生。本人會耐心和以鼓勵的態度教導學生。在小學二年級之前 成績總排名落後,但經過兩個月的時間 我明白和發現讀書的樂趣和方法,三年級開始,成績提升至全級頭十名以內。故此,我希望透過我的經驗和學習方式幫助到 對學習缺乏興趣的學生。希望他們能夠愉快學習之餘,更能獲取優秀成績。從而增加他們選中心儀中學的機會。
1年前
導師編號:60827
留言:
DSE2022應屆學生,九龍城區學校 六年內成績都是全級首十五名,中,英,數,通甚至全級首十名 過去數學科取得佳績,曾經參加數學科校外比賽 熟悉dse出題方法,小學,初中課題 高中修讀 Chem, bio, m1 本人性格開朗,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感,在校曾經擔任主席,副總領袖生等職位 可提供小學,中學練習,有自己的note 每堂都會提供功課,主張操練 現為數位小學生補習中 可whatsapp問功課- 盡快上堂
1年前
導師編號:61220
留言:
你好,我叫Venus,畢業於德望學校,現正就讀於嶺南大學。歡迎向我查詢補習事宜。可以提供工作紙和練習。
1年前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係Katy,居住於將軍澳,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包括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及小五的學生),有普通話教中文的經驗,亦有一對二補習的經驗,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重點教學,亦會加強鞏固學生的強項,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自製的筆記及課後的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多名學生在補習後都獲得顯著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245
留言:
本人有一年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