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21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啓德 德朗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主要是功課輔導,一星期一次默書 1PM - 7PM 之間任何時間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596
留言:
就讀浸會大學幼兒教育 兩年半補習經驗 一年幼稚園助教老師經驗 會提供練習,筆記 WhatsAppar問功課 時間可商議
1年前
導師編號:58267
留言:
我叫Jack wong 現時就讀緊大專院校既文化研究課程,雖然佢未係大學課程,但相信佢對中英程度都有一定既要求。我份人好中意同其他人溝通,亦都容易同小朋友有話題、再引導佢一齊做功課/溫習。我相信我既能力絕對可以應付到小學全科:P 而且我仲可以為小朋友設計一啲針對性既筆記同小測驗,去鞏固佢地既知識!而且DSE後我都有幫過幾位唔同地區同背景既小朋友補習,一對二都試過~都遊刃有餘!要個半鐘應付到兩位學生。溫到默書同處理好功課,相信普通一對一補習都無問題:)! 時間可以彈性一啲~如果有咩臨時改動都可以就到家長。
1年前
導師編號:59463
留言:
我2011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統計及電子計算學士學位畢業(三級榮譽),我2009年在香港理工大學讀完投資科學學士學位,我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統計及電子計算高級文憑畢業(良好)。1997年至2004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學生獎項,我讀中一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和中國語文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二時,我得到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全班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三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一名、數學全級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2016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市民獎項和徵文比賽公開組優異獎。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得到學業成績獎學金、小導師服務獎、操行優異獎、清潔模範生獎、默書優異獎。我在2000年香港公益金書簽設計比賽得到優異獎。 我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幫小學一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英文,數學,中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音樂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六學生補習英文,普通話和數學。我曾經幫中一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和英文。我曾經幫中三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生物,化學,物理,中國歷史和世界歷史。我曾經幫中四學生補習英語,數學,中文,物理和化學。我曾經幫中五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和物理。我曾經幫中二的學生補習數學,中文,英文,科學,普通話。我曾經幫中六的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 我能夠講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我能夠寫流暢的中文和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60986
留言:
有自製筆記 中史 旅款 2年全級第一 有耐性 時間彈性 由於未出dse成績 價錢100-120 可批改作業 Dse 應試技巧 同樣有位小二的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59866
留言:
DSE中英數成績皆優(詳情請參考簡歷)現就讀中文大學二年級,女大學生。 普通話,中文、英文流利,有多次幫小學生補習經驗,包括輔導功課和默書,也有幫學校教授課後輔導班的經驗。 家住啟德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可以上門,也可以約在德朗邨附近的麥當勞、85。C等見面,主要看家長方便。 為人細心、有耐性,守時、負責。
1年前
導師編號:6113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目前就读于香港大学year 2.我擅長英語的教學,雅思已取得7.5的總分,有一年的家教經歷,受學生好評。英語功底牢固。也擅長普通話,普通話流利標準。有兩年的辯論經歷,口才,邏輯好。對待學生會非常用心,根據適合學生的辦法安排學習進度,並進行作業佈置和批改 。数学高中学的alevel,600分的总分,我是580分。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3
留言:
今屆DSE考生 就讀南區band1英文中學 校內數學成績維持在70%左右 本人性格和善(女) 有耐心教導數學比較弱的學生 進行補底 幫學生跟上進度 適合數學底子較弱 跟不上目前學校進度的學生 可提供練習/解決功課上的問題 ☑️Zoom☑️上門
1年前
導師編號:61184
留言:
你好 本人是2022 DSE應屆考生 畢業於黃大仙 Band1 A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本人對小朋友有耐心 會悉心解釋學生不懂的問題 精通中英文教學 亦可根據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 校內DSE估計英文成績4-5級 如有不明白歡迎隨時whatsapp問問題。 本人在公開試中找到適合的讀書方法,因此可以引導學生發掘適合他們的學習方式。 本人深明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能引導學生衝破難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0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就讀深水埗區band 1英文中學。本人性格和善, 有耐心教導跟不上目前學校進度的學生, 進行補底 幫學生跟上進度 可提供練習/whatsapp解決功課上的問題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