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247
補習科目:
生物(中文卷)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昌 mtr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4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236
留言:
就讀沙田區英中,校內成績優異,全級頭三,清楚了解考試內容,知道如何攞分,為學生選取需要背誦的內容。dse bio5*,專補bio,已有兩年經驗,現有多名學生,學生來自band 1 中學,也有為名校學生補習。為學生提供筆記、大量歷屆試題和考試技巧。 whatsapp回答問題十分有耐性,教學有熱誠而且有責任心。現就讀中大護理系。
1年前
導師編號:60879
留言:
你好啊!我係嚟自半山區Band 1英文中學嘅2022應屆DSE考生,Predicted grade 有33分,我高中修讀化學、生物和經濟,熟悉公開試的技巧。我長期在全級都排名頭十名,我不主張死記硬背,擅長將複雜概念圖像化,使其更加易明。歡迎課後whatsapp問書㗎!
1年前
導師編號:61439
留言:
現時就讀悉尼大學Bachelor of science (double major: medical science and anatomy and histology)。在不同的補習社擔任過個年紀功課輔導班導師,以及寫作班主要導師。現時主要從事私人補習(授教科目:小學全科,中學中一到中三全科,中四到中六生物(中英)。 可授語言:中文,數學,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22189
留言:
我現正就讀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有教學經驗,守時,能提供練習。而且我有兩位妹妹,平時功課考試也是我幫忙的,有耐性及會細心教授小朋友,而且會留意學生不明白的地方,再用不同方法加以解釋,希望他們找到讀書樂趣。
1年前
導師編號:60652
留言:
本人數學5*,生物(中文卷)5,就讀中大生物醫學工程一年級,有一年私補數理經驗,學生大多來自band 1英中。250/h*2h
1年前
導師編號:61741
留言:
本人專為以中文修讀生物的同學作專科補習而在大專課程的第一學期主修分子生物學並奪得A,而第二學期主修細胞生物學&身體調節和遺傳學,為學生解說的角度不只是限於中學程度,本人能為學生以多角度解說,引起其興趣。現時亦有數位來自中六至中四同學為我學生,已有一年補習的經驗,熟悉考試各種題型,能為學生提供專針對考試的技巧,不僅僅只是書本上的知識。亦有一位中六學生預期在2022年生物奪取5**,本人同時身為堂兄,不時充當教導妹妹的角色,因此本人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技巧,耐性。而本人性格活潑開朗,喜歡在教學中用不同方式引起學生注意,避免學生因為沉悶而分心,而教育風格輕鬆低壓,希望能讓學生在無壓力下學習,更加入腦,同時本人提供、功課教導,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