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30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坑口 南豐廣場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2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就讀於將軍澳區名校 可盡量配合家長要求
1年前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係Katy,本人有補國際學校學生的經驗,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包括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及小五的學生),有普通話教中文的經驗,亦有一對二補習的經驗,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重點教學,亦會加強鞏固學生的強項,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筆記及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多名學生在補習後都獲得顯著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341
留言:
中六畢業 學校預計最佳五科成績為24分 中英文科較佳 雖然未有補習經驗但曾任籃球助教,對於同小朋友相處有信心,而且為人較有耐性,易相處
1年前
導師編號:61353
留言:
你好!我是Janice。現在就讀調景嶺HKDI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之前就讀的中學是佐敦的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我可以handle小學全科。中學level 英文和藝術比較好。
1年前
導師編號:61354
留言:
你好!我是Janice。現在就讀調景嶺HKDI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之前就讀的中學是佐敦的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我可以handle小學全科。英文比較好。我有耐性,喜歡對小朋友。願意耐心教學。曾於畫室教導藝術,及中英文補習。也在網課教導小學生中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59463
留言:
我2011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統計及電子計算學士學位畢業(三級榮譽),我2009年在香港理工大學讀完投資科學學士學位,我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統計及電子計算高級文憑畢業(良好)。1997年至2004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學生獎項,我讀中一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和中國語文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二時,我得到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全班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三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一名、數學全級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2016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市民獎項和徵文比賽公開組優異獎。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得到學業成績獎學金、小導師服務獎、操行優異獎、清潔模範生獎、默書優異獎。我在2000年香港公益金書簽設計比賽得到優異獎。 我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幫小學一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英文,數學,中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音樂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六學生補習英文,普通話和數學。我曾經幫中一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和英文。我曾經幫中三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生物,化學,物理,中國歷史和世界歷史。我曾經幫中四學生補習英語,數學,中文,物理和化學。我曾經幫中五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和物理。我曾經幫中二的學生補習數學,中文,英文,科學,普通話。我曾經幫中六的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 我能夠講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我能夠寫流暢的中文和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61389
留言:
於慈雲山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 有意幫小學生全科補習 功課指導等 / 中學生補習數學econ 地理或西史 功課指導等 可提供功課 筆記 有耐性耐心
1年前
導師編號:61399
留言:
Hello , I'm Phoebe 我係一個熱心,有耐性的女生 希望能夠好好運用自己的知識去幫助不同的學生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