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32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7pm 之間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9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會計系,中學主修商科,有2年補習社工作經驗,可補小學及口中三或以下全科,本人細心有責任感,能遂一解答學生問題,能夠幫助貴子女爭取好成績。
1年前
導師編號:17840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就讀教育學位課程,熟悉香港文憑試制度, 通識及經濟lv5 ,並了解學生於學習上的困難, 現為補習導師為中小學生補習。善於教導學生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 並提供大量筆記練習,有助同學提升成績, 為人有耐性, 確保同學成績有所改進。
1年前
導師編號:60972
留言:
2022 DSE考生,畢業於Band 1A中學,學校predict 數chem bafs 5*雖然沒有最彪炳的成績,亦未有替人補習的經驗,但我認為我可以教導同學有效的進步方法。中一的我在學校考全級第137名,而在中六的考試我憑着自己的努力考到全級第六。作為一個靠努力而非天資考到滿意成績的人,我相信我可以給予同學合適的建議和學習方法。
1年前
導師編號:61379
留言:
本人有近乎1年的補習經驗,對待學生有耐性且擅於補底;尤其於英文有拔尖經驗,不少小學生英文進步20分以上。本人教學採取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學生享受課堂不覺得沈悶,且擅於鼓勵孩子,培養學生對學習的自信與興趣。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