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33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仔 香港仔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DSE 5分,住南區優先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426
留言:
家長、學生,您好! 本人係女導師,正就讀HKbu主修marketing, 。 喺考完dse後就有開始幫人私補到而家。本人熱愛教導學生 有三年相關補習經驗 對於教導學生絕對有耐性!只要肯問或者我睇得出學生未掌握到教學內容,我唔會直接講答案,會引導學生思考,提升學生解難能力!如果有需要,會為學生提供適合嘅筆記、練習或者額外功課~另外,落堂後學生溫習時有疑問,可以whatsapp問我,見到會盡快覆的~
1年前
導師編號:61504
留言:
曾於幼兒教育、小學、中學及大學執教,耐心有禮,有SEN學生特殊教育經驗,擅長視覺藝術及創意教育,可教授考試技巧、面試技巧、口語及應用文寫作技巧。以ZOOM上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1509
留言:
Hello 你好 我畢業於香港華仁書院 依家就讀緊hkcc既社會科學副學士
1年前
導師編號:61364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為應屆DSE文憑試考生, 就讀於 Band 1 英文女子中學。 本人於 2020-2021 年度頒獲校内 Enthusiastic Student with Best Academic Performance(熱誠學生暨最佳學習表現獎)的獎項及獎學金。除此之外,本人六年以來屢次獲得良好學習態度及良好操行的獎項。 本人性格開朗,做事態度認真且有責任感,於校内曾擔任學會主席及社内幹事。在工作期間需與不同年級的學生合作及舉行會議,合作時均能融洽相處互助,故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能耐心地教授合適的學習方法,便於小朋友或學生理解和吸收,解決學習疑難。 同時,本人家中有弟妹,平日亦有進行教導故累積一定經驗。本人會根據不同的學習需要提供適切之學習技巧以貼合學生需求,培養對學習的興趣。 有興趣或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52013
留言:
本人2021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系,並獲得一級榮譽。中學則就讀於港大同學會書院,在2017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五科29分成績,更在2018年於IELTS獲得7.5/9.0的成績。 過去四年補習經驗中曾教授小學生,主要教授英文及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1496
留言: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科目,曾參與英國留學計劃,了解外國教學模式,以活動教學提高學生學習興趣。 此外本人補習經驗超過五年,曾為不同地區名校學生補習,了解學校出題方向,更能因材施教,為學生訂立可行目標,提高學習水平。本人的補習教材豐富,能抽取以及自訂合適教材重點針對學生弱點操練。
1年前
導師編號:27926
留言:
本人於港島地區band 1 傳統名校畢業,守時、細心、有耐性。曾任職中學課後補習班導師,了解學生不同需求,並掌握與中學生溝通的技巧。可以幫學生看家課,準備筆記或是對作針對性教導。於香港大學工程系畢業,有多年小學補習經驗(專補英文和數學),學生包括傳統名校(Maryknoll Convent School,聖心,蘇淅)及國際學校(弘立,宣道國際)。
1年前
導師編號:61530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一年級,九月將會升讀二年級,2021 DSE 7科44分 (可提供公開試成績證明) 。可補習中學英文、數學、化學、生物、會計,小學英文、數學、常識。會按照學生的學習情況提供筆記、練習,下課後有任何問題都會盡快解答。希望透過自身的學習經歷,幫助學生理解複雜的概念和掌握應試技巧,以改善校內成績
1年前
導師編號:56163
留言:
本人於港島band 1英中畢業,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系二年級。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有耐心教導學生,熱衷於解答學生疑難,並喜歡與小朋友相處。 鋼琴:ABRSM grade 8 樂理:ABRSM grade 5 ;曾參與全港校際音樂節及朗誦節。
1年前
導師編號:6157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剛從英國完成為期兩年的a-level化學、生物及數學課程,predicted grade為AAA. 相信能幫助學生提升英文能力。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2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的包括小組補習導師及私人補習。會提供練習及課後問題時間
1年前
導師編號:61841
留言:
超過二十年全職補習經驗, 專攻英文.從小居住海外,受英式教育.英語的日常運用如母語.能對學生因材施教,有效地溝通,使他們都可以對英語產生興趣.特别擅長為國際學校學生提高學業成績。 $200/小時 , 每堂最少1.5小時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