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38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愉翠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數學5** 要可兼教物理或化學 3PM 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454
留言:
本人擁有非常豐富的一對一的私人補習經驗(Maths core,M2,物理),總覺得要讓學生們學業成績有明顯的進步,首要是讓其對自己覺得不感興趣甚至是厭惡的科目以最短時間培養興趣,這樣才有滿足感, 達致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人過往考完DSE的學生的成績從不低於評分5(更有好幾位學生榮獲5**)。 此外,本人過往考IGCSE/IB 的國際學校的學生皆得到A*/Excellent的成績。 還有,我也教過大學生工程系的數學科的Calculas。 另,我也有教許多年名校中小學的經驗。
1年前
導師編號:58089
留言:
我的成績(化學5**,數學5**)。現就讀HKU。無論中英文卷以及拔尖,補底也有幫過學生,有大量練習提供給學生作温習,在課堂上會照顧學生的需要,解決學生的困難,為學生提供意見,普遍學生也恐懼數理科,我有特別的教學方式教授數學以及化學令學生能得到良好的吸收,也培養數理思維能力,令學生能一理通百理明,也會講解實用的答題技巧,提升成績,希望能幫助學生更熱愛學習。第一堂我會先瞭解學生的需要,分析學生的能力,再給一些測驗,我會在每一堂都派發練習,以鞏固學生知識,若學生在課堂後有不明白的地方也能夠Wts我,我會盡力為學生提供解答,令學生能得到最好的教學。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59245
留言:
新界區Band 1地區名校畢業。 通識科5*,數學科5*,數學延修單元M2 5*,物理科5。主力補數學。現就讀中文大學理論物理精研(過往DSE收分best 5 27分)。擁有豐富題庫,提供有效操卷模式及詳細指導。擁有教學經驗,以往補習學生的成績維持良好。只接受online
1年前
導師編號:544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澳大利亞,有流利的英文會話,並且具有教授功課輔導,數學,英文和大專英文先修班的經驗,在”雅思”考試中考獲7.0,數學科更是成績優異。專補英文和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30525
留言:
本人乃香港华仁及理大畢業生,会考数学A級,物理/化学/英文/生物/地理B级,有多年補習经验。
1年前
導師編號:60972
留言:
2022 DSE考生,畢業於Band 1A中學,學校predict 英 5 數 5* chem 5* bafs(acct.)5*雖然沒有最彪炳的成績,但我認為我可以教導同學有效的進步方法。中五時我在學校考全級第45名,而在中六的考試我考到全級第六。作為一個靠努力而非天資考到滿意成績的人,我相信我可以給予同學合適的建議和學習方法。
1年前
導師編號:61487
留言:
本人爲 2022 DSE 考生,專補物理、化學、生物、數學 中西區Band 1A名校聖若瑟書院 (St. Joseph’s College) 畢業 中六考獲全級第一、中五考獲全級第三 擅長數理,中六物理、化學、生物皆爲全級第二,數學爲全級第六而 2022 DSE MC 成績爲 44/45,LQ滿分 有補習社經驗,中學時經營逾十五人study group,亦爲科學學會副主席,明白同學需要,因材施教 擅長用各種方式將艱難概念化繁爲簡,拔尖補底亦可 提供問書服務,因應進度派發不同難度的練習,細心批改 短時間內提升學生成績! Zoom 或 中西區、灣仔區、北角地鐵站附近
1年前
導師編號:61510
留言:
hi I am interested for the job offering.
1年前
導師編號:56201
留言:
因疫情關係,可否綱上補?
1年前
導師編號:6041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二年級,DSE一個人摘取11粒⭐️,擁有專業教師級資源。‼️1️⃣學而從優2️⃣拔尖補底3️⃣深入淺出 ‼️1️⃣本人HKDSE成績為4科5⭐️⭐️(Maths, M2, Physics, LS),3科5⭐️(Chem, Bio, English),擁有兩年補習經驗,跟足指引學生一個月可升Grade2️⃣18個出版社教師資源,包括適合中2至中6學生基礎至摘星級題型。在我的課上平均每一堂每個topic就有5-6小時題目可挑選。3️⃣理科考試有很多抽象模型。學生不但可在我的課上用網上實驗室體驗書experiment,更有3D模型幫助理解。
1年前
導師編號:61392
留言:
我由細到大都係讀英文小學 跟住係Form 2 個年 去咗英國讀書 而家係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讀緊Year 2 Mathematics. 因為讀咗咁多年 所以已經變咗native speaker 廣東話同英文都完全流利 英文會有英國口音添 哈哈 A-Level Maths A* A-Level Further Maths A* Ielts 8.0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