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448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秀茂坪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41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二年級,DSE一個人摘取11粒⭐️,擁有專業教師級資源。‼️1️⃣學而從優2️⃣拔尖補底3️⃣深入淺出 ‼️1️⃣本人HKDSE成績為4科5⭐️⭐️(Maths, M2, Physics, LS),3科5⭐️(Chem, Bio, English),擁有兩年補習經驗,跟足指引學生一個月可升Grade2️⃣18個出版社教師資源,包括適合中2至中6學生基礎至摘星級題型。在我的課上平均每一堂每個topic就有5-6小時題目可挑選。3️⃣理科考試有很多抽象模型。學生不但可在我的課上用網上實驗室體驗書experiment,更有3D模型幫助理解。
1年前
導師編號:58840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為2021年的文憑試考生, 考獲地理5**、生物5*、化學/英文/數學5,現主要為學生提供地理、生物和化學補習,本人曾在中學內成績優異、名列前茅,高中維持為全級頭十及全班頭五。 學生可隨時用Whatsapp/Signal問功課和題目,以至其他學業疑問。基礎科目知識、概念、跨學科知識、答題技巧也一併教授,務求令學生有清晰和透徹的理解,同時提供大量各種形式的題目、練習、試題針對學生弱項,以助提升成績,並針對各科目的學習重點,詳細解釋和清晰回答所有問題。 面授或網上教學也可,其他細節另議。
1年前
導師編號:59463
留言:
我2011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統計及電子計算學士學位畢業(三級榮譽),我2009年在香港理工大學讀完投資科學學士學位,我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統計及電子計算高級文憑畢業(良好)。1997年至2004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學生獎項,我讀中一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和中國語文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二時,我得到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全班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三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一名、數學全級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2016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市民獎項和徵文比賽公開組優異獎。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得到學業成績獎學金、小導師服務獎、操行優異獎、清潔模範生獎、默書優異獎。我在2000年香港公益金書簽設計比賽得到優異獎。 我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幫小學一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英文,數學,中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音樂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六學生補習英文,普通話和數學。我曾經幫中一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和英文。我曾經幫中三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生物,化學,物理,中國歷史和世界歷史。我曾經幫中四學生補習英語,數學,中文,物理和化學。我曾經幫中五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和物理。我曾經幫中二的學生補習數學,中文,英文,科學,普通話。我曾經幫中六的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 我能夠講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我能夠寫流暢的中文和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11834
留言:
現在在中文大學攻讀博士,能教導maths, phy, chem, bio,以上全部科目都有lv5, 6年私補及補習社經驗,從大學到研究院都是主修生物,會以筆記上課, 重溫學生困惑的課題,有耐心教導,會根據學生的進度,給予不同程度的練習,pastpaper, 以至mock paper, 協助學生打好基礎,為dse作最好的準備,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績。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