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62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環 堅尼地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3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245
留言:
本人有一年半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當中包括小二,小四同小五 ,本人具有補習經驗並有耐性,可於課後在whatsapp上回覆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719
留言:
hello 我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既學生,修讀小學數學教育。本人很喜歡小朋友,又有去幼稚園實習的經驗,有幼兒教育相關的學歷。我懂得同學生相處,能夠讓學生學習得開心。我為人有責任感有耐心和愛心,喜歡幫助學生和教授知識。
1年前
導師編號:52047
留言:
理工大學學生,中文閱讀5**,作文5*,現在有幫學生補中文,有經驗,提供很多練習及筆記。
1年前
導師編號:61757
留言:
我叫Amily ,畢業於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是應屆DSE考生。我於中學修讀選修科經濟及會計,中學成績良好,對於數學及商科得心應手,曾經亦有補習經驗,明白因材施教是教學的重要,我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種類以及程度的練習,讓學生能在合適的程度上加以操練,有所進步,培養學生多角度思考,教授必考重點,配合題目分析,令學生打好根基。學生在課後遇到任何困難或問題也能隨時聯絡我,全力支援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486
留言:
你好,我係hei ! 現在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社工科 year 1。 我係過去已有一年嘅補習經驗,形式包括私補、補習社、社福機構。主要為初小至高小嘅學生提供全科補習。我比較擅長英文科,亦有信心同耐性為學生補習,按照佢哋嘅步伐,調較出適合佢哋嘅教授方式。過去兩年疫情持續,同學仔都好難從學校吸收知識,希望能夠盡棉力,喺呢個崗位上幫咗佢哋。亦係最後,衷心希望得到你嘅信賴^_^!
1年前
導師編號:61935
留言:
北角區band1英中畢業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