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64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zoom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經驗,大學生,早上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70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科學系。 各科成績優異,深諳迅速升grade方法。現時正為多名中小學學生補習,富有教導學生的經驗。多名學生進步神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會針對學生的弱點,編排教學課程,將教學內容以最輕鬆和簡單的方法傳達給學生,令學生能學以致用,並提升學生對學科的興趣。 如報讀,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並教授最適合學生學習的方法,務求讓學生從最短的時間取得佳績,有顯著嘅進步。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1708
留言:
本人對教育行業有莫大的興趣,在大學選科中更選擇了教育類型的學科,因此希望藉此機會獲得貴 機構聘用,從而為我將來的事業下定基。
1年前
導師編號:61592
留言:
你好!本人係今年2022DSE考生, 畢業於Band 1 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本人對學習有中學到小學都頗有心得,小學成績全級頭五,Dse 中文、數學同埋經濟都5*,本人對教授知識亦十分感熱誠和耐心,本人明白喺學習過程中冇人請教會感覺痛苦,甚至拖慢學習進度,故此本人希望可以透過補習將個人心得同大家分享,喺學習方面幫到大家,達到理想目標! -可提供筆記 -可上門補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717
留言:
各位家長你好,我讀hkcc science year 1,由中五開始已經開始補習,學生由小四至中三都有。我會提供課堂筆記、課後作業以及測驗,更以學生的學習程度提供個人化自製筆記,提高學生的學習成效。本人常為基礎低的學生補習,耐心和貼心是我的教學首要,為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令成績進步更快。
1年前
導師編號:59626
留言:
本人擅長文科及語文科,中國語文更於2021DSE考獲5**成績,擅長閱讀理解及寫作。 有保底拔尖經驗,能細心聆聽及針對學生困難加以輔助,讓學生能夠融會貫通,成績有顯著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35779
留言:
你好,我叫Rachel,女導師,畢業於浸會大學,曾從事性教育及學生輔導工作,現在幫助中小學生補習,可再按學生能力及需要加強訓練。
1年前
導師編號:61719
留言:
hello 我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既學生,修讀小學數學教育。本人很喜歡小朋友,又有去幼稚園實習的經驗,有幼兒教育相關的學歷。我懂得同學生相處,能夠讓學生學習得開心。我為人有責任感有耐心和愛心,喜歡幫助學生和教授知識。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