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663
補習科目:
西史(英文卷)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雍翠豪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早上 或 下午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943
留言:
我係應屆畢業生 , 現職於補習社導師。本人擅長於數學、BAFS、M2,排名亦於全級頭15。Math predict grade 一向Level 5-5*。而其餘科目亦有不錯的成績,之前亦都有教過學生嘅經驗。一向都好喜愛於與小朋友相處(o^^o),具責任心、耐性及教學熱誠,務求以循循善誘令學生有所進步。亦都提供wts問功課及提供練習、筆記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1721
留言:
本人香港大學學士和碩士榮譽畢業 ,於多個化學科公開試考獲A* , 如IAL ( 英國ALevel exam 考獲A* 98% ) , HKDSE chem ..... 專補IAL/GCE/IB/SAT/IGCSE/HKDSE Chemistry , 熟悉HKDSE 和外國國際化學科syllbus , 會提供詳細筆記同大量練習 , 專補名校生如聖保羅/女拔/聖保錄/英國讀書學生 brightons /cardiff 將化學簡單化 一講就明 配合by topics past papers 穩拿5** A* 但薪金要再議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為2022 DSE 應屆考生 , 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小學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小朋友也有耐心 , 因為本人平常生活也會與小朋友相處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30807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畢業生。有教初高中數學經驗,學生成績均有進步,中學就讀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0133
留言:
可補數學(英文)。 畢業於地區名校,曾獲全級第一名,DSE所有科目(中文、英文、數學、通識、物理、化學、生物)均考獲5或以上的佳績。 大學期間修讀有關英文及數理的科目考獲A range佳績。 正為數名初中及高中學生提供補習,已有3年補習經驗。 曾為元朗商會中學(Band 1英中)的學生(大約20名)講授課堂。 曾為有讀寫障礙,理解能力差的學生進行一對一的補習。 本人守時,有耐心,有責任感,針對個別學生遇到的學習困難作調整,對症下藥。 利用學生的書本/筆記進行教學,幫助學生溫習,以準確提升學生成績。 如有需要,可提供額外練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76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東華三院盧幹庭紀念中學,於2022DSE歷史科和中文科取得5*的成績,本人相信歷史科是有方法可以取得高分。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