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1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樂湖居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5PM後,六日:4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504
留言:
本人今年畢業於嶺南大學 有多年補習經驗, 包括到校及私補 亦有高中數學補底經驗 可補星期六/日
1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DSE數學獲5*,DSE M2獲5;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1年前
導師編號:61514
留言:
你好!我是2022應屆DSE畢業生,數學core部分5(預計5*,已appeal)M2延伸部分(calculus and algebra) 5 Physics 5。在學校的數學、物理,ICT以及數學延伸部分都一直在全級前10左右,亦在中學及小學時期的華夏杯,香港數學奧林匹克等競賽拿過大大小小的獎項,且校內操行常在B+或以上。曾為附近社區的高小生補習數學一年多,因此有與同學交流的經驗,後來因為要專心應付文憑試暫停,但考完dse後為不同年級(升小四至升中六)補習。最好是同學自己想提升水平,不收家長強行逼迫的個案,只要是同學有心學習,我可以保證數學水平必定有提升。可按需求提供筆記和練習,課後發問無任歡迎
1年前
導師編號:6041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二年級,DSE一個人摘取11粒⭐️,擁有專業教師級資源。‼️1️⃣學而從優2️⃣拔尖補底3️⃣深入淺出 ‼️1️⃣本人HKDSE成績為4科5⭐️⭐️(Maths, M2, Physics, LS),3科5⭐️(Chem, Bio, English),擁有兩年補習經驗,跟足指引學生一個月可升Grade2️⃣18個出版社教師資源,包括適合中2至中6學生基礎至摘星級題型。在我的課上平均每一堂每個topic就有5-6小時題目可挑選。3️⃣理科考試有很多抽象模型。學生不但可在我的課上用網上實驗室體驗書experiment,更有3D模型幫助理解。
1年前
導師編號:57965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曾經就讀英文中學,本人能夠把知識簡單化,有趣輕鬆地教導同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1769
留言:
我是vincent 就讀香港大學工程3年級生 有一年小學補習社經驗 半年私補經驗 善於數學和m2 分別有5*和5 DSE best5有24分 我會自備數學練習給學生 而且可以課後問書 務求令學生成績有所進步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