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2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新蒲崗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生 早上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是Katy,本人有補國際學校學生的經驗,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包括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及小五的學生),有普通話教中文的經驗,亦有一對二補習的經驗,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重點教學,亦會加強鞏固學生的強項,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筆記及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多名學生在補習後都獲得顯著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757
留言:
我叫Amily ,畢業於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是應屆DSE考生。我於中學修讀選修科經濟及會計,中學成績良好,對於數學及商科得心應手,曾經亦有補習經驗,明白因材施教是教學的重要,我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種類以及程度的練習,讓學生能在合適的程度上加以操練,有所進步,培養學生多角度思考,教授必考重點,配合題目分析,令學生打好根基。學生在課後遇到任何困難或問題也能隨時聯絡我,全力支援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661
留言:
本人在香港城市大學畢業,有多年小學補習經驗,能因應學生的不能程度教授,也能和學生建立良好關係,令他們不怕學習,希望能幫助學生在學習上成長。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2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的包括小組補習導師及私人補習。會提供練習及課後問題時間
1年前
導師編號:36002
留言:
本人是大學三年級生,熱愛教導小朋友,有多次補習經驗,有耐心,樂於同小朋友溝通,會自製筆記,令小朋友更容易掌握現時課程。
1年前
導師編號:61780
留言:
本人於2022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主修幼兒教育,並獲發合格幼稚園教師,幼兒工作員和幼兒中心主管等資格。雖然我的補習經驗不多,但在實習和讀書期間,也掌握了不少教學技巧。相信以我的耐性和專業知識,能讓小朋友們愉快地學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783
留言:
會向學生提供練習 瞭解學生情況後會提供相應合適嘅教導模式 希望小朋友可以喺愉快嘅環境學習 唔會討厭相關科目 若學生有領取津貼補助 學費可再議 但需要提供相關證明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