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2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近MTR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經驗,DSE 5,六日:10:30AM/3: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748
留言:
Hello!我係科技大學量化金融Year 1學生,DSE絕大部分科目都達5*或以上,修讀M1、物理、經濟,曾多次反覆操練公開試題目,十分熟習考試題型。具備一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尤其擅長教授數理科目,能針對學生困惑,幫助學生梳理複雜概念、鞏固知識基礎,課堂內外也願意耐心解答學生問題。希望可以盡我所能,幫你提升成績:)
1年前
導師編號:26631
留言:
英國留學8年,畢業於Cardiff University 修讀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建築工程),數理科比較好,曾考過Cambridge FCE exam 和 ielts 。 2016參加義工免費教授小一至小三學生英文 2017於泳會作助教 教導小朋友 對教學有熱誠,喜歡小朋友,喜歡以活動形式教學 2018-2019年先後幫兩名中四生和一名中六生補習全科及數學 2020-2022年幫兩名傳統名校小學生和一名國際學校學生補習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考取GCE A Level Mathematics Grade A. 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61757
留言:
我叫Amily ,畢業於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是應屆DSE考生。我於中學修讀選修科經濟及會計,中學成績良好,對於數學及商科得心應手,曾經亦有補習經驗,明白因材施教是教學的重要,我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種類以及程度的練習,讓學生能在合適的程度上加以操練,有所進步,培養學生多角度思考,教授必考重點,配合題目分析,令學生打好根基。學生在課後遇到任何困難或問題也能隨時聯絡我,全力支援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17885
留言:
你好,本人現職中學教學老師,雖然冇DSE 5,但有教初中數學經驗。歡迎聯絡約見,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1769
留言:
我是vincent 就讀香港大學工程3年級生 有一年小學補習社經驗 半年私補經驗 善於數學和m2 分別有5*和5 DSE best5有24分 我會自備數學練習給學生 而且可以課後問書 務求令學生成績有所進步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