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34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牛池灣 曉暉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升K2,女老師,2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為2022 DSE 畢業生 , 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36002
留言:
本人是大學三年級生,熱愛教導小朋友,有多次補習經驗,有耐心,樂於同小朋友溝通,會自製筆記,令小朋友更容易掌握現時課程。
1年前
導師編號:61644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為現職幼稚園老師,有6年任教幼兒經驗,另加兩年補習經驗。本人熟悉幼稚園課程,課堂內容會按學生學習進度調整。
1年前
導師編號:61661
留言:
本人在香港城市大學畢業,有多年小學補習經驗,能因應學生的不同程度教授,也能和學生建立良好關係,令他們不怕學習,希望能幫助學生在學習上成長。
1年前
導師編號:61839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year4工程學系,對教育充滿熱誠,特別針對數學和理科。 如果對數學基礎需要理清和數學補底的同學,希望能夠在我成功進入科大的經驗幫助到你!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