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3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廣福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平日:2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757
留言:
我叫Amily ,畢業於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是應屆DSE考生。我於中學修讀選修科經濟及會計,中學成績良好,對於數學及商科得心應手,曾經亦有補習經驗,明白因材施教是教學的重要,我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種類以及程度的練習,讓學生能在合適的程度上加以操練,有所進步,培養學生多角度思考,教授必考重點,配合題目分析,令學生打好根基。學生在課後遇到任何困難或問題也能隨時聯絡我,全力支援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為2022 DSE 畢業生 , 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759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174
留言:
可以叫我Andrew,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BBA 會計。本人在補習時會提供手抄筆記,請自備白紙或空簿以作紀錄。本人只能提供限量練習。另外,如在本人的指導下成績有大躍進,本人會考慮退還$10 -$50補習時薪(視乎補習收費而定),以作鼓勵。
1年前
導師編號:17885
留言:
你好,本人現職中學教師。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曾替小學生及中學生私人補習及在補習社兼職。歡迎聯絡約見,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36440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文中學畢業,具有兩年一人同時指導十數名小學生家課的經驗,可教授珠心算,在課餘時間亦會透過whatsapp解答學生的問題。如果家長在價錢、服裝衣著和其他方面有等額外要求,歡迎電話聮絡。 注:已注射第三針新冠疫苗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