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60
補習科目:
數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烏溪沙 翠擁華庭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生物DSE 5*,平日/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考取GCE A Level Mathematics Grade A. 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61346
留言:
本人中學時就讀沙田循道衛理中學(band 1B),將就讀中大science,是歷屆2022 dse考生,數學 5 (英),M2 5 (英),已有三個月補習經驗。 本人現在有幫助中小學學生私補數學,幫助學生拔尖和補底,釐清學生在數學上的概念,令學生能夠舉一反三,絕不提倡死記硬背。另外,本人亦能提供應試技巧,應付考試。 本人能夠提供練習和筆記,根據學生程度即場自擬高階題目給予學生一些挑戰。對於對數學有興趣的學生,本人亦能夠講一些相關的趣味課外知識,以鞏固concept。本人做事有責任心,有交帶,並歡迎學生在WhatsApp問數。 另外,本人有就職補習社經驗,為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本人在學時也幫助同學解答數學難題,表達數學概念有條理,清晰,相信能解答學生數學上的疑難。 再者本人懂得珠心算,亦通過了香港珠算協會三級心算。本人曾經兩度獲得香港校際盃珠心算比賽季軍。另外,本人亦有在港澳盃,華夏盃多次獲獎。盼家長能給予本人一次機會。
1年前
導師編號:61808
留言:
家長們你好, 本人現為大學生, 會因應學生程度改變課程, 對證下藥, 望能夠學生能於公開試取得好成績 淨補數可以? 120/hr
1年前
導師編號:59206
留言:
本人於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能夠教授數學、化學、生物。本人在數學、化學科考取5的成績,更在生物科考取5**的成績。本人具教學熱誠,經驗及技巧,除能提供大量補充練習外,更能教導DSE的答題技巧及協助學生釐清概念。課堂上亦會針對學生弱項加以講解,務求令學生考出優異的成績。
1年前
導師編號:1639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科學學(榮譽)學士,即是專修生物及化學。有6年補習經驗,教授超過分30位學生,主要教高中的生物(以中文授課),數學及化學。 在中學成績優異,曾考獲兩次全級第一名。曾代表母校參加全港生物奧林匹克比賽,獲取優異的成績。用心教學,有耐性及熱誠,享受教學之樂。本人亦曾做過中學母校的助教,亦有兩年私補的經驗,有補底經驗。 課餘時間亦可致電本人詢問功課,備有大量教材、筆記及練習供學生操練。希望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 特別歡迎補底的學生。本人亦會因同學程度,調節教學進度及方法,時間及地點亦會盡量遷就學生。時間、地點、酬勞方面歡迎容後再作商議。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