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8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啟晴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10:30A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012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138
留言:
這位家長您好,我目前就讀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year 2。我的英文成績是ielts 總分7.5,聽說讀寫流利,有一年輔導經驗。對英語教學十分有信心,本人是非常有禮貌的同學,會用心教導學生,有信心可以讓學生充分理解知識點,會結合課本,網絡視頻,練習題,課後輔導讓學生對數學和英語學習充滿信心。
1年前
導師編號:61798
留言:
有補習經驗(包括SEN學生) 對學生有耐性 會提供練習 下課後有問題亦可WhatsApp提問
1年前
導師編號:34369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系的畢業生。因為我不時會參與有關兒童的義工服務,所以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此外,我亦熱衷於教導小朋友,同時我為人小心謹慎和有責任心,對待小朋友也很有耐心。我有大約一年半我補習經驗,現時亦為數位小學生補習,所以我比較熟悉現時小學生的學習課題。對於不同學生的學習能力及進度去調整和制定合適學生的學習計劃,並會在每次補習後留下學生的紀錄學習進度表和作業,以便家長查閱上課情況。
1年前
導師編號:61855
留言:
現就讀英文系,DSE lv.5,Ielts 7.5 過往有幫人補習英文的經驗,包括英文文法、會話訓練、phonics等 可以提供教材,時薪大約110-130
1年前
導師編號:60617
留言:
10年在校教學經驗,教育局註冊教師。中大社科畢業、翻譯碩士。提供中小學各級教材、練習,規劃階段性學習。教學耐心。 現時正教授小一至小五中英數,包括中英文小學,如女拔、德望、協和小學,共有教授4位小五學生英語。另有教授高中地理及英文,包括林護、英華學生。可視像上課。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