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79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雲 彩峰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1A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為2022 DSE 畢業生 , 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 也曾有一對二補習 在校內修讀bafs中企業概論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596
留言:
Hello~我叫Yanny,係應屆DSE考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769
留言:
我是vincent 就讀香港大學工程3年級生 有一年小學補習社經驗 半年私補經驗 善於數學和m2 分別有5*和5 DSE best5有24分 我會自備數學練習給學生 而且可以課後問書 務求令學生成績有所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0780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K2至中三學生補習的經驗。數科在校內一直保持頭三,更曾兩度考獲全級第一,現已有香港資助大學優先取錄,於來年入讀工程系,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544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澳大利亞,有流利的英文會話,並且具有教授功課輔導,數學,英文和大專英文先修班的經驗,在”雅思”考試中考獲7.0,數學科更是成績優異。專補英文和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26631
留言:
英國留學8年,畢業於Cardiff University 修讀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建築工程),數理科比較好,曾考過Cambridge FCE exam 和 ielts 。 2016參加義工免費教授小一至小三學生英文 2017於泳會作助教 教導小朋友 對教學有熱誠,喜歡小朋友,喜歡以活動形式教學 2018-2019年先後幫兩名中四生和一名中六生補習全科及數學 2020-2022年幫兩名傳統名校小學生和一名國際學校學生補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698
留言:
✨科技大學一年級生 主修經濟學 ✨band1英中 修讀econnomics bafs(accounting module) geography ✨兩年教學經驗 ✨英文教導 全英語教學 ✨數學5, 經濟5 , 會計5 ✨充滿教學熱誠 對自身的學科知識有掌握 ✨充份了解dse考試模式 手上有大量教學資源,協助學生得心應手 ✨可以就學生時間 ✨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56169
留言:
畢業於觀塘區Band 1 英文中學。現就讀於理大,主修會計,副修數學。本人是2019 DSE 考生,在數學和會計均考獲等級5的成績,對近年的考核內容的理解都不淺,相信可以幫到正為這兩科苦惱的學生。另外本人亦有對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有耐性去幫助不同學習程度和學習需要的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851
留言:
本人至少有10年的任教初中數學,初中科學,高中化學經驗,熟悉學生常犯錯誤,同時熟悉公開試得分技巧。 本人熟悉band 1 學生到band 3 學生的特性,能針對性教學,有效能令學生取得理想的成績。 另外本人亦有教授小學全科經驗。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