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80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近港鐵站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793
留言:
畢業於油尖旺區Band 1英文中學,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系(Year 2) (Major: Information Engineering),作為一位本地大學生,已對香港的教育制度有一定的認知,作為一個補習導師,就應針對本港學生在現時的教育制度下所面對的問題,協助學生渡過學習生涯中所面對的難關。我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制定不同的補習方案,針對學生在學習中的不足之處。英文是香港學生的主要弱點,永遠都是學生升學的絆腳石。我在IELTS取得6.5,等同英文4的水平,因此可以幫助學生改善英文Reading, Writing & Speaking能力,讓英文較弱的學生得到升讀理想中學的機會。補習時會提供海量筆記,方便學生課後溫習。會耐心教導學生,讓他們學習愉快。
1年前
導師編號:6181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港大文學院四年級生。 我有一年入校當功課輔導班老師經驗(小學) ;兩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老師經驗及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本人有耐性,願意付出時間、心機為學生先打好基礎,亦善於與學生溝通。之前一直有長補小學學生,已補達三年時間,因學生升中不需要補習,才另覓新學生。希望可以找到長補學生,會一直跟進學生情況。我會與學生共同製作筆記,方便重温考試重點。如有需要,可以課後電話問問題。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 也曾有一對二補習 在校內修讀bafs中企業概論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28457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主修環境生物學,熟悉中學理科課程。已有兩年補習社及私人補習經驗。本人母語普通話,持有國家語委會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證書,並能流利使用廣東話教學,於2018年DSE中文考獲五級成績,閱讀及寫作均為5*,並多次獲得全港性寫作獎項。對學生有耐心,亦希望可以幫學生打好基礎。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