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80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半島豪庭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全英文上堂,二:5PM,四:4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793
留言:
我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系,作為一位本地大學生,已對香港的教育制度有一定的認知,作為一個補習導師,就應針對本港學生在現時的教育制度下所面對的問題,協助學生渡過學習生涯中所面對的難關。本人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制定不同的補習方案,針對學生在學習中的不足之處。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9
留言:
本人正就讀英語教育學系,以成為全職老師為目標努力中。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4年來教育6名中小學生達到各自目標,並通過閱讀腦科學及心理學等書藉,並發展出持之以恆而具趣味的學習方法。
1年前
導師編號:61731
留言:
I am a teacher teaching Mathematics from F1 to F6 for over 15 years. I was graduated from HKU (BSc - Math, MSc - CS) and able to use English as teaching media. In my teaching, I will show student the idea of the questions and the flow of how to solve it, esp. when they got stuck in some parts.
1年前
導師編號:61814
留言:
介紹(可補小學中學) 1)2022 DSE Maths & M2 取得5️⃣ 2)就讀Polyu (理大) Accounting and finance year 1 3)有補習經驗(小學+中學) 可根據學生進度作出調整 有耐性 細心 4)F.4-F.6數學保持全級頭5名
1年前
導師編號:61806
留言:
畢業於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數學系主修電腦學科,香港科技大學金融系碩士畢業生,對數學有濃厚興趣,曾經教授小學生、中學生(IB/DSE/IGCSE)、副學士和大學生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33221
留言:
我是女導師,在讀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與政治四年級學生,有兩年私補經驗(小三全科、中一中文、英文)。2019DSE中文作文4,專補中英文。我會因應學生的學習程度自備教材,我亦能計對學生學習能力和特性來調整教學內容,方法及速度。我為人有禮,我對學生有耐性及做事有責任感。如有需要,我亦可提供WhatsApp課後問答,在大學GPA3.5,大專時就讀HKCC,更以sem GPA 3.7上過院長嘉許名單(Dean List),曾在中五中六獲高中地理和健康管理及社會關懷第一名。
1年前
導師編號:6191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理學系,對教育充滿熱誠,特別針對數學,數學M2和物理。 如果對數學基礎需要理清和數學補底的同學,希望能夠在我成功進入香港大學的經驗幫助到你!
1年前
導師編號:6191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正於理工大學修讀工商管理 金融系(year 2) ,畢業於band 1 傳統名校(德望)。在根據校內成績預計數學英文經濟中文會計有level 5或以上的成績,校內成績頭30。IELTS 亦獲得7分成績 ( 閱讀聆聽更獲得8分)(滿分為9分)。 已獲得英國知名學府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University of Durham , University of Bristol條件式取錄。上課時並會根據學生需要因材施教,需要可以為學生做筆記方便溫習。課餘時間可以為學生批改英文作文,有望能助學生獲得佳績。補習學生分別來自德望、英華等傳統名校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考取GCE A Level Mathematics Grade A. 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