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81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聯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4PM 開始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793
留言:
畢業於油尖旺區Band 1英文中學,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系(Year 2) (Major: Information Engineering),作為一位本地大學生,已對香港的教育制度有一定的認知,作為一個補習導師,就應針對本港學生在現時的教育制度下所面對的問題,協助學生渡過學習生涯中所面對的難關。我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制定不同的補習方案,針對學生在學習中的不足之處。英文是香港學生的主要弱點,永遠都是學生升學的絆腳石。我在IELTS取得6.5,等同英文4的水平,因此可以幫助學生改善英文Reading, Writing & Speaking能力,讓英文較弱的學生得到升讀理想中學的機會。補習時會提供海量筆記,方便學生課後溫習。會耐心教導學生,讓他們學習愉快。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60844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year1學生,2022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在高中修讀ECON,BAFS和GEOG,其中BAFS曾取獲年級第一,未曾跌出年紀前五。於2022Dse中,ECON和BAFS分別考獲5和5*的成績,數學亦考獲5。本人數理科比較強,有著清晰的思維邏輯,相信能幫助同學考獲理想成績。本人曾擔任會計學會主席及樂團首席,亦有教導小學生的經驗,具有耐心和責任感。此外,本人已考獲鋼琴八級及敲擊樂八級(distinction),亦可教授這兩種樂器。本人具有海量筆記及資源可供操練,亦提供面授課堂和網上授課兩種途徑。
1年前
導師編號:28737
留言:
你好本人是大學生4年級,就讀檢測及驗證系。本人已有3年多私人補習經驗,每名學生在我教導之下成績圴有進步,亦因此明瞭學生的難處,能對症下藥。加上本人亦曾為暑期興趣班導師,因此對小朋友很有心得。隨補習時間外,亦歡迎學生以WhatsApp或電話形式問問題,本人亦會盡快回覆。本人為人熱心、盡責,必定歇盡所能教導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30719
留言:
你好!深明閣下十分關注子女的學業成績,希望子女的成績有機會得到改善。 本人擁有十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又具備兩年多的補習社導師經驗,並擁有多年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經驗。教學方式靈活,深入淺出,耐心教導學生,擅長英文及數學科。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