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02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環翠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平日:4:30pm至6:30pm 星期六:11:00am至4:0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現時是全職補習導師,主要提供數理科補習,補習科目以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五年經驗,是位負責任的數理科補習老師,對補習非常有心得,現時教授最高年級學生來自大專二年級電機工程系,本人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高中時期分別到不同大小型補習社補習,熟悉公開考試的要求及了解校內考試測驗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筆記精華和其他學校考試卷,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疑難,課後時間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更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1年前
導師編號:61165
留言:
我是應届DSE考生(2022),中學就讀於灣仔區英中,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系。本人DSE成績為best5 21分(其中數學5) 掌握數學/中國歷史/經濟的課程框架,知道考試的出題形式 本人待人有禮、盡責,冀為學生提供最好的支援。學生如有學業上的疑問,可隨時透過whatsapp聯絡本人,本人定必儘快解決學生的難題。
1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能讓學生保持持續進步,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為保障學生及各位家長已經接受疫苗注射)
1年前
導師編號:61806
留言:
畢業於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數學系主修電腦學科,香港科技大學金融系碩士,對數學有精闢解讀,精通calculus, probability, abstract algebra, linear algebra, number theory。曾經教授小學生(全科、專科)、中學生(IB/DSE/IGCSE/Ontario program)、副學士和大學生數學。本着有教無類,因材施教,有手寫notes,解讀past papers。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9
留言:
本人正就讀英語教育學系,以成為全職老師為目標努力中。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4年來教育6名中小學生達到各自目標,並通過閱讀腦科學及心理學等書藉,並發展出持之以恆而具趣味的學習方法。
1年前
導師編號:61858
留言:
本人22歲,中學就讀聖保羅書院,畢業於英國大學,具有豐富補習經驗。於2018 DSE, 數學,物理,化學均取得Level 5 成績。 本人物理及化學科只用了大半年時間在校內及公開試升了至少兩個grade。 熟知大部分同學的學習痛點,絕對能夠提供有效方法讓你對有關知識的理解顯著提升 適合補底/幫助升grade, 同學需要expect有中等至高難度練習幫助你打好根基 授課地點主要銅鑼灣炮台山一帶,時間比較彈性,可再商議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