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11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淘大花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平日:2:30-5PM之間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 也曾有一對二補習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住同一屋苑
1年前
導師編號:5220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姓黎,男生,英文名Kyo。 本人學習成積不俗,中學會考考獲22分,地理考獲A。 高考全科合格,中文及歷史考獲C。由於經濟原因,當時沒有報讀大學,故本人只有中七學歷。 然而,沒有大學學位,並沒有阻礙本人的教學熱誠及效率。本人第一年會考,中文僅考得U。後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本人掌握了考取高分的法門,翌年補考中文時,本人即考獲5*(相當於改制前的A)。這些經歷,令本人深知同學學習時面對的困難,更知道如何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同學顯著提高學習成積。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且有2年補習社補習經驗,5年私人補習經驗。豐富的教學經驗,令本人能因材施教,根據同學的實際情況,有效地於較短時間內提高同學的學習技巧及成積。本人多年的教學經驗,深信能幫助同學打好根基,為之後多年的學習生涯做好準備。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告知。 衷心期待您的回覆。
1年前
導師編號:61914
留言:
本人正就讀於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四年級,過往曾有兩年擔任功輔班導師的經驗,能按照學生的學習需要,耐心並友善地提供適當的協助,引導他們多嘗試多實錢,把所學應用於測驗和考試上。為了鞏固學生的知識和解決課業上的難題,本人能提供練習和筆記以及WhatsApp提問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1815
留言:
*導師 ▪可補P1-P6 ▪8年以上功課輔導補習經驗 ▪包括入校, 社福機構(明愛,救世軍,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東華三院等等), 私補, 詳情請見履歷表 (只顯示部分經驗, 未能盡錄) ▪大學畢業 ▪有申請性罪行紀錄, 可供查核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