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186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寶達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中文卷) 5 或以上 4: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835
留言:
地理5**,經濟、通識、中文皆5*,有5年豐富私人補習經驗,亦有回母校課後補課經驗。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現修讀社會學碩士二年級。 本人以past paper、5**考試真跡教授,亦有自製考試框架筆記,令同學更容易掌握得分技巧。 現會贈送全部DSE歷屆試題,無需自己額外購買。
1年前
導師編號:51953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在中學時學業成績經常頭三名,也曾多次獲取傑出學生獎項和其他比賽獎項。中學時也有到外國(美國)留學的經驗,能流暢地以英語溝通。現時也有補習經驗,包括中學邀請、校外補習等。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本人擅長於補底班,能有耐性和針對性地幫助學生對症下藥,鞏固基礎的同時,也會教授考試技巧,務求同學能應付校內考試和文憑試。本人有自己一套的温習方式和技巧,融入親身經歷、坊間補習社和大型補習社的經歷,絕對有效。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