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22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啟業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6PM 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 也曾有一對二補習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18737
留言:
你好,想應徵補習。 我從香港大學畢業,中學畢業於英中聖若瑟書院。我已經經營自己的補習社大約一年時間,而且在補習社工作有四年經驗。 本人平日一至六全職補習,星期一至五八點後、星期六七點後和星期日五點後空閒的時間本人也希望能為中小學生上門補習。 我擁有自己補習社,因此提供各科練習或試卷來就絕對不是問題,亦有自家製作notes,加上我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對小學各科的內容瞭如指掌,有信心能教好任何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935
留言:
培育學生有學習自主性 以易吸收的教學方式,教導難明的課題 見證學生的成長 曾任職筲箕灣區羅以成長教育中心功課輔導班兼職導師 曾參加Ufire Networks與高雷中學合辦啟導學習計劃專科英文導師(半年) 曾參加Ufire Networks與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合辦啟導學習計劃專科數學導師(半年) 過往私補經驗: 上門小學一年級 英文專科補習(一年) 上門中學二年級 中英文專科補習(一年)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