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22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聚賢居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補習導師 兩姊妹各1小時 家姐小五細妹小三 專科補數學 細心 4: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 也曾有一對二補習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936
留言:
"擅長: 英語、數學、設計、運動” 本人是一位英國大學建築系畢業生,處於創業的階段。正在創造多元收入,同時亦在協助一個國際義工團隊籌備運動表演以及比賽的活動。 經常與不同年齡層和來自不同背景或地域的人士進行合作,同時亦是一位跆拳道教練,前港隊運動員。 Working slowly towards my personal goal of starting an Architectural Design Studio through taking up multiple freelance and part-time jobs as various income streams and inspirations in the meantime. I enjoy problem solving, sharing and multitasking. Excellent in time-management, networking, self-motivated, disciplined and ready for challenges. Confident in Written & Spoken English, Native in Cantonese & Average in Mandarin. Expert in doing researches, analysis and in presentation skills.
1年前
導師編號:6191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理學系,對教育充滿熱誠,特別針對數學,數學M2和物理。 如果對數學基礎需要理清和數學補底的同學,希望能夠在我成功進入香港大學的經驗幫助到你!
1年前
導師編號:34369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系的畢業生。我曾任職小學教學助理,現時為中學教學助理,所以我比較熟悉現時中小學生的相關學習課題。此外,我不時會參與有關兒童的義工服務,所以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再者,我亦熱衷於教導小朋友,同時我為人小心謹慎和有責任心,對待小朋友也很有耐心。我現時大約有兩年半的補習經驗,亦為數位幼稚園學生及中小學生補習,對於不同學生的學習能力及進度去調整和制定合適學生的學習計劃,並可以在每次補習後留下學生的紀錄學習進度表和作業,以便家長查閱上課情況。
1年前
導師編號:61519
留言: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