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26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君傲灣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DSE 數學 5分或以上 平日5-7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其他私人一對一補習 , 也曾有一對二補習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是Katy,本人有補國際學校學生的經驗,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包括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及小六的學生),有普通話教中文的經驗,亦有一對二補習的經驗,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重點教學,亦會加強鞏固學生的強項,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筆記及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多名學生在補習後都獲得顯著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CUHK student。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DSE 成績:英文5*(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5*),中(聆聽及綜合5**)、數、通識、生物、化學皆5 。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已有兩年補習經驗,現時的學生包括從中四補英文補至中六的學生、從中一補數學至中三的學生以及從中三補英文和化學至中四的學生。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