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28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銀湖天峰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3-4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369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系的畢業生。我曾任職小學教學助理,現時為中學教學助理,所以我比較熟悉現時中小學生的相關學習課題。此外,我不時會參與有關兒童的義工服務,所以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再者,我亦熱衷於教導小朋友,同時我為人小心謹慎和有責任心,對待小朋友也很有耐心。我現時大約有兩年半的補習經驗,亦為數位幼稚園學生及中小學生補習,對於不同學生的學習能力及進度去調整和制定合適學生的學習計劃,並可以在每次補習後留下學生的紀錄學習進度表和作業,以便家長查閱上課情況。
1年前
導師編號:61972
留言:
你好,我的名字是Angel,擁有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位,以乙等一級榮譽畢業。中學就讀於沙田區band 1英文中學,DSE成績全部科目皆獲Level 5。 我擁有3年補習經驗,主要輔導小一至中二學生的功課和進行預習,對小朋友尤其有耐心,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令家長放心之餘,更會令學生在輕鬆氛圍底下學習,令知識更加入腦。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