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32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繼園街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四:4:30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417
留言:
本人具耐性、細心,將來亦欲投身於教育界。
1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58653
留言:
你好,我是浸會大學修讀市場管理學系year3 大學生。本人前年於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完成學程及順利畢業,有約6年補習社導師或興趣班教學經驗。性格較有耐性、善於溝通且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可教學前或小學生全科,2021英文Ielts成績:6.5分。
1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21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亞洲國際研究學四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我做私補已經有兩年經驗 ,學生多達十位,由小一至中一都有,可以提供筆記。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1年前
導師編號:61138
留言:
這位家長你好呀,我目前就讀於香港大學social science 二年級,有兩年輔導中學生和小學生的經驗,專攻數學和英文教學,已輔導過Pearson小學英文課本四,五,六年級的學生,亦熟悉小學英文重要點。我的英文成績是IELTS總分7.5,聽說讀寫流利。也曾輔導dse英文版數學,新加坡教材的中三數學,也輔導過三位小學生的英文,均獲學生好評。我的中学毕业A-LEVEL成績是:数学A* (580/600) ,Chinese A*, 普通話母語,化學A,生物 A。所以可以輔導,英文,中文,數學,普通話,科學.并耐心解答学生不懂的校内功课,在考试前也会帮助学生整理知识,并且通过notes复习,也可以一起做mock paper然后讲解。並且課後有任何不懂都可以在whatsapp問我!我會耐心解答的!
1年前
導師編號:11012
留言:
本人(男),並超過十六年以上私人補習經驗,時間穩定。香港理工大學畢業、2012年Edinburgh 大學碩士畢業。通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试。能協助學生累積詞彙,準確理解並熟練應用在寫作及閱讀理解上,寫作是學生之難點。矯正學生學習上的思維差異和寫作的思路,帶領學生有效掌握寫作的深層思路思考和組織表達。 現年私補學生: 中學: 中一、二 真光女子中學 中一、二荃灣官立中學 第10班 、耀中國際學校(中學部) 中一、中二荃灣官立中學 中三、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 小學: 小五 民生書院(小學部) 小四 拔萃小學 小四 蘇浙公學 (北角) 小四、小五 聖嘉諾撒 (鲗魚涌) 小二、九龍塘小學 小二、軒尼斯小學 第5班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小六. 聖約瑟小學 小五. 聖類斯小學 2006至2016 東涌寶安商業溫浩根小學 課後功課輔導班 2011至2016 東涌寶安商業溫浩根小學 代課老師 2012 旺角潮州公學 聽說訓練〈中學二年級〉 2013 西貢天主教祟真中學 提昇讀寫聽說能力 青衣保良局陳溢小學 家長講座 - 如何提升孩子的 EQ 2014 蒲公英補習社 課後功課輔導班 2014 油塘聖安當小學 聖誕校本英文班 2015 青衣保良局陳溢小學 試前溫習班 南區官立小學 執行能力小組 彩雲邨聖約瑟小學 口才訓練班 將軍澳鳴遠中學 DSE 英文補習班   油塘聖安當小學 暑期英語班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 課後功課輔導班   何東中學 學習技巧   彩雲邨聖約瑟小學 快樂學數學   2016  秀明小學  升中面試班  油麻地天主教小學課後功輔班  主愛小學(梨木樹)          升中面試班  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        初中學習能力提升訓練班  鄭植之中學    升中銜接班 
1年前
導師編號:61981
留言:
本人有耐性,曾在校內連續3年世界歷史科全級第一。深知文科較差的同學的問題,能為低年級的學生打好基礎。本人具有時間彈性,歡迎學生課後問功課。本人居住地區為將軍澳日出康城。
1年前
導師編號:61864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Matthew- 畢業於沙田區Band 1 英文中學,於 2021年中學文憑試中於歷史和地理兩科均取得 5** ,同時在生物和英文科取得5*及5 成績。我現時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政治學與法學)及法學士雙學位課程(HKU Glaw), 而在中學校內成績傑出 連續5年均取得校內成績優異獎。我在DSE考取Best 5 30 分,為全港 Top 2.5% 文科考生。我亦具真正臨場經驗,在SCMP南華早報大型英文模擬考試中寫作卷Part B 被閱卷員評為21/21 滿分。我會在補習過程中和學生傾囊雙授
1年前
導師編號:59177
留言:
本人現為一名大學4年級生,在不同補習社中擔任導師,亦有私人補習經驗,擁有5年教導小學生的經驗。本人會按照小朋友的程度,因材施教,寓學習於娛樂,提升其學習興趣和成績。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