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052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仔 華富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30PM開始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170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保祿中學畢業,現修讀香港大學護理學士學位。 於2020年DSE英文科取得5**。 可以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亦能陪伴小朋友做功課或陪讀, 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2173
留言:
Hello, 我叫Joanna,中四就已經去澳洲讀書,現在在澳洲大學就讀舞蹈科二年班,現時放假回來香港至二月尾,回澳洲後可繼續幫忙網上補習。本人亦十分有耐性,喜歡和小朋友相處,願意慢慢教小朋友,打好基礎。主教小學英文及全科也可。
1年前
導師編號:62200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2424
留言:
各位家長同學好!我係Hannah姐姐,現在就讀香港大學文學士,擁有一年半的私人補習經驗,教授過小學二年級,四年級的學生,以及中一的學生,主要以補習小學生為主,幫他們提升中文能力尤其是閱讀理解及寫作,整體提升他們的學業成績。我的補習方針為生動有趣的課堂,從而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令到佢哋更加投入課堂,從而容易吸收知識,提升專注力及學習能力從而提升他們的學業成績。 除了私人補習之外,我還有在中學教授數學能力提升班,為數學底子差的初中生及高中生補底,提升基礎能力,擁有超過一年的教授經驗。期待能夠成為你的孩子的補習老師!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傳統band 1英文中學。由初小至初中均由普通話授教中文,可以教導及操作流利普通話。熱愛補習及教育工作,有兩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本人有愛心及有耐性,可以細心教導學生並提供課後問答服務。有需要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2492
留言:
沒有星級導師的成績,但有一定教授經驗,另外有改授小一至小四的學生令我增值不少,且上司、家長一致認為我是有心、耐性、有熱誠教小朋友的導師,連學生們都十分喜歡我。成積進步明顯。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